改气当然可以, 坛子里已经有先例 2(/g}
不过,7座车要想不腾出空间来放那个气罐,除非是像天然气公交车那样顶在车顶上 _6wFba@>/n
否则的话, 找不到其他空间可以放气罐 A]XZnQ
-=(!g&0
改气的优点是:加气成本低 kcQ'$<Mz<
缺点是:气罐占用空间大(第三排肯定是要废掉了)、有一定风险(气体爆燃的威力比汽油烧车还厉害, 绝无逃生可能)、长期烧气对汽油发动机有损害、动力下降。 /IsS;0K%L
自己改气, 出事的话保险公司不赔的。 !&"<oPjr+
绝大部分地区, 除了公交车出租车可以合法改气, 社会车辆并不能随意改装, 否则无法通过年检。目前只知道在新疆是可以私家车合法改气的。 xl#LrvxI
3:C oZ
sxt-Vs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