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1号下午5点,接到4s店电话,车到了。当晚和LD商量,元旦提车挂不了牌,2号、3号有事外出没时间,4号刚上班不好请假,还是元旦把车先提回来放心。第二天一早,到店交钱提车,店里送的地胶、踏板,光铺地胶两个人就忙活了一天,铺出来效果一般,不计较了。踏板螺丝不合适,今天装不上了,且天色已晚,改天再说吧,开车回家。 ,_STt)
开车出来先找加油站,因路上车多,对新车、加油站位置又不熟,一个人看不过来,错过了两个加油站,到一十字路口没油了(强烈鄙视JS给新车加这么点油)。没办法,请交警同志帮忙把车推到路边,自己跑到加油站打了30块钱的油加上,然后开车到加油站加满油(共加了65升,和说明书上油箱容量一致)回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