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695阅读
  • 9回复

出问题了,门把手被拉断!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09-16
我是觉得设计上有点问题或是人们的使用方法上存在偏差。一般的人都是将四个手指伸入弯曲后和大拇指扣住然后用力往外拉。我不但是从车门的实用角度来说,门拉手做的如此不经拉懂内部结构,感觉这样的操作时不正确的。应该四个手指深入拉手弯曲握住,然后用大拇指抵住另一侧不动的地方,四指稍稍一用力,门就开了。但是从设计角度来说,这个拉手是天天受力的。那么几千次就断一定是有缺陷的。这个缺陷并不是君阁才有,很多中低级车都有此毛病。勿用见怪。
一直想,
带着老婆和孩子;
开着壮实的擎天阁;
跑遍CHINA"的新西兰!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9-16
兄弟有些生猛了~   我还见过后门把手被拉掉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