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1172阅读
  • 33回复

已经解决的重大损失!!!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1-02-27
引用
引用第15楼石河子于2011-02-27 09:14发表的  : !.j{vvQ/  
   b;QgL_w  
g4WmUV#wp  
等下去超市把所有型号口香糖都买回来试试~  
epnZGz,A  
石板,那也得不少钱呢!您还是留着钱加油吧。具体是哪种请等我上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1-02-27
就是这种,对不住大伙儿啊我这下雪呢,拍的不是很清晰,刚看了镜头上居然有个手印。
[ 此帖被不折腾!在2011-02-27 12:46重新编辑 ]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1-02-27
BTW这瓶盖很有用可是这口香糖忒难吃。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1-02-27
内什么石板您答应我的奖呢?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1-02-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1-02-27
没丢的同学我还是建议在原来的盖子沿上打个小孔拴根小细绳子 mC>7l7%  
&:akom8  
J:#B,2F+^  
PS:这种口香糖在北京没见过超市有售的,不知还有没有替代品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1-02-27
这个小问题,要是水箱盖不见了才是麻烦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1-02-27
引用
引用第21楼周末疯于2011-02-27 13:09发表的  : 7&HP2r  
没丢的同学我还是建议在原来的盖子沿上打个小孔拴根小细绳子 %lV>Nc|iz=  
_@"Y3L qi  
{J99F  
PS:这种口香糖在北京没见过超市有售的,不知还有没有替代品
Y-,#3%bT;;  
是的,栓个绳子很有必要。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