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590阅读
  • 18回复

原车没表,看时不便,加装小表!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原车没表,看时不便,很是烦恼,点烟器取电的表,线还需隐藏,啰嗦麻烦,故选纽扣电池透明小表,便宜(18元)选佳位,德国双面胶贴之。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1-01-24
引用
引用第7楼不折腾!于2011-01-21 16:09发表的 : Iv*\8?07)  
液晶的怕晒,我买了块石英的指针腕表直接扣在方向盘上了,呵呵!简单,实用。看腻了还可以及时换一块。
Iia.`"S  
 好创意,但影响开车不。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1-01-23
引用
引用第16楼石河子于2011-01-23 08:47发表的  : %:~Ah6R1  
) ' xyK  
D N!V".m`J  
(.$$U3\  
RK@K>)"f  
旗舰版的机子太高级, 没有显示模式的按钮,左起第二个是DVD按钮。
p*W{*wZ_^  
多情空余恨,宁做无心人~!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1-01-23
引用
引用第13楼谷子于2011-01-22 16:41发表的  : yXtQfR  
N5#j}tT  
左起第二个,按一下就成。
m,6u+Z ,  
]H`pM9rC  
.k up[d(  
X*Q<REDB  
旗舰版的机子太高级, 没有显示模式的按钮,左起第二个是DVD按钮。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1-01-23
引用
引用第13楼谷子于2011-01-22 16:41发表的  : @{Fa=".Ch  
D62'bFB^  
左起第二个,按一下就成。
g u' +kw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1-01-22
引用
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11-01-20 16:53发表的 : >.R6\>N%  
是的, 这个我早就指出过,原车没有专门的时钟, 而音响时钟只有在音响关闭的时候才显示时钟, 开着音响就不显示时钟, 真是脑残的设计。 <`dF~   
建议大家自配。 ht^U VV2  
$XS0:C0  
不过kx250f, 你这个贴在玻璃上日晒时间久了, 时钟液晶屏寿命会缩短的。
d9/E^)TT  
 哦,照相角度的关系,我没有贴在前挡风玻璃上(虽然该液晶表背后有吸盘,觉得影响视线),我是用双面胶一面粘在液晶表正面右侧,一面粘在后视镜左侧的背面。 不过还不知日晒久了会寿命缩短啊,哈哈,测试下啥时毁坏吧。 $52Te3n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1-01-22
引用
引用第11楼andyxu于2011-01-22 11:39发表的  : y9hZ2iT  
G{~p.?f:  
如何转换,没试过
vq7%SEkES  
左起第二个,按一下就成。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1-01-22
引用
引用第11楼andyxu于2011-01-22 11:39发表的  : Z/;Xl~  
5tjP6Z`!9`  
如何转换,没试过
9O{b]=>wq  
qTZFPfyU  
要按- 设置 按钮, 在设置里面选择设置时间, 就可以看到时间了!晕~~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