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8588阅读
  • 30回复

【好色哥】选出伱最希望俊哥增加的色系?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10-21
没有彩色~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10-2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0-10-22
个人意见:从车头方向看,选白色;从车尾及侧面看选黑色。 i/{dD"HwM  
a#D \8;  
综合一下,就是前面白色,后半部分黑色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0-10-22
灰色哥 乳白鸽
多情空余恨,宁做无心人~!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0-10-22
引用
引用第8楼石河子于2010-10-21 22:51发表的  : ^\Z+Xq1~/  
没有彩色~
$A9Pi"/*z  
!hZ: \&V  
原来老石好这味儿~~!!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0-10-22
引用
引用第9楼onroad755于2010-10-22 09:25发表的  : "OwVCym?  
现在严重仰慕J版的PS水平了,跑题了,不好意思!
/N_:npbJF  
惭愧惭愧!!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0-10-22
引用
引用第10楼johner于2010-10-22 10:26发表的  : mLeK7?GL  
个人意见:从车头方向看,选白色;从车尾及侧面看选黑色。 WNV}@  
i}LVBx"K(  
综合一下,就是前面白色,后半部分黑色
HY7#z2L  
rTtxmw0  
其实黑色前后看都是不赖滴,就是夏天太热,俺受不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0-10-22
引用
引用第11楼andyxu于2010-10-22 10:53发表的  : (v%24bv  
灰色哥 乳白鸽
s0^(yEcq  
-g]Rs !w'  
乳鸽,最爱!!2年后滴颜色!!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