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0637阅读
  • 12回复

【FM】升级改装了导航后,感觉FM效果不佳的同学请进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自从改装升级了DVD导航一体机后,FM收音的效果不佳,市区还行,行至郊一点,偏些的地区就不行了,甚至于一个台都收不到。 ^<0azza/(  
 )"im|9  
每天开车上下班需要2个小时,经常听CD的话很容易闷,偶尔也想听听电台,而且电台的歌曲更新得比俺自己刻录的快嘛 I/ pv0  
RcUKe,  
经过多方咨询推敲,基本确定了信号差啲几个原因: b(lC7Xm  
{wWh ;  
1.因为俊哥原车是后窗印刷天线,印刷天线需要供电才能更好地工作,而我升级的DVD机头可能忽略了这个供电电路。 ($^XF:#5  
这倒也不难解决,自己加装一个鲨鱼鳍天线或者拉杆天线(接收效果都好于印刷天线),再或者为原车印刷天线供上电。 ~7T]l1]W%  
_M= \s>;G  
2.阻抗不太匹配 b&X- &F  
Zoh[tO   
3.电磁干扰 -bT1Qh X  
Uc]S7F#  
现在只能逐个排查,多方面尝试嘞。首先尝试的是放大收音信号,增强接收。 0w}OE8uq  
;2 -%IA,  
想到做到,立刻上万能的TB搜索FM放大,呵呵,原来也有很多产品的。不过不想用哪种外置天线的,只想用回原装天线。 R: 8\z0"L*  
x-0S-1M  
找到了一种电路板,是车用的收音放大器,非常容易安装,还带有无线电视的信号放大接口,方便将来用无线电视时加强接收,价格也还可以接受40大洋,就试试它吧。 * 0M[lR0t  
c!n\?lB  
xx[XwN;  
传说中的信号增强放大器,等明儿个东西到嘞试试吧,期待成功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9-07
装DVD导航还有这个注意事项呀,收藏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0-09-27
呵呵,我的是一年前装的,老板也说了,现在的技术比旧款的好很多,叫我换新的。 eGr;PaG  
KYN{Dh]-}  
在市区还是不错的,只是在偏郊一点,离市区远点的地方信号不好而已!!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0-09-27
引用
引用第8楼jaekw于2010-09-27 14:48发表的  : P%ThW9^vnj  
已经搞定,效果很满意!!赞!!想要店家联系方式的可以私下PM我
Vju/+  
/E3~z0  
_Fn`G .r<  
我已经在你推荐的那个地方装了那个DVD,GPS一体机了型号HT6200 !  现在收电台不会太差啊! 但不知道是不是大家的听觉有问题, 还是我接受得了! 哈哈~~~~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09-27
引用
引用第8楼jaekw于2010-09-27 14:48发表的  : IUwY/R9Q  
已经搞定,效果很满意!!赞!!想要店家联系方式的可以私下PM我
D*heYh  
d[jxU/.p;  
老哥用了什么秘密武器?  公开~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09-27
已经搞定,效果很满意!!赞!!想要店家联系方式的可以私下PM我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09-27
我的改了DVD以后,收音机的效果也不好了,只能收到2、3个电台!!具体怎么搞能提高效果??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9-25
那应该是机子的问题,我想这就是2、3K的机子和2、3W滴机子滴区别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