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4166阅读
  • 18回复

个人认为的君阁的优缺点。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07-13
关于轮胎再补充一点 PE&$2(  
很多人觉得君阁的轮胎不好看 ^<`uyY))Q  
去花钱改大尺寸薄胎 L',7@W  
; -,VJC Pi  
如果你是决定只在市区范围开,那没问题 !HSX:qAP$  
但是要走坏路的话 #/o1D^  
那就是花钱买罪受了 w(UZmZb}  
(/gMtIw  
越薄的轮胎越不舒适、越颠、越容易爆胎、价格高高、坏了难找。 )mE67{YJh~  
从欧洲流行过来的超薄胎,只适合于场地赛和欧洲那种良好铺装路面  v\Edf;(  
并不适合中国的道路 ^s6C']q *O  
* Fz#x{zt  
有一篇豪车进藏遍地抛锚的著名帖子 <hzuPi@  
豪华奔驰在四川连爆3个胎,我觉得很正常。 -`d(>ok  
还有 .9KW| (uW  
如果你很有钱 ?Qdp#K]WX  
想开着卡宴进藏 7T@"2WYat  
我的忠告是一定要花些钱把那4个超薄的轮胎换成小厚胎 .W q"  
否则的话你背上几十个轮胎去都不够换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07-13
呵呵,很多东西都是不可兼得啊!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0-07-13
随风飘过,笑而不语!!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0-07-14
有理的俺接收,
一直想,
带着老婆和孩子;
开着壮实的擎天阁;
跑遍CHINA"的新西兰!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0-07-15
你们才开9个有啊  羡慕   我都得12个多   不满大家说   我的车 在高速上   上海的外环上   路面好吧  新车2000公里刚过  右后胎就爆胎了,更倒霉的是 我竟然不知道轮胎也保一万公里呢,等我知道了  坏的轮胎当时就被我扔了 悲惨啊  还我多花几百块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0-07-20
君阁是铁牛,铁牛,铁牛,你们明白没有?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0-07-23
引用
引用第7楼石河子于2010-07-13 22:12发表的  : % zO>]f&  
FM|3'a-z  
U|8?$/*\  
,[3}t%Da  
发动机声音偏大,这个我也这样认为,但是这对于2.0的发动机来说是无可避免的。如果是3.8的发动机,就可以无声无息了。 }0]iS8*tL  
至于配置和价格,君阁的成本绝对比轿车高的多。 _qH]OSo   
.......
}H/94]~tH  
&SPIu,  
cW ?6Iao  
是啊奥迪确实不怎样(2.0T,2.4,2.7都乘坐过)隔音,舒适性都不好,只不过是一个名气。一样花钱不如买皇冠 `.wgRUhFH;  
德国车讲究技术,日本车讲究舒适, 在中国市场德国车技术派肯定敌不过日本车舒适派,以前开大众车后来换了君阁,感觉大众这个品牌就如其名,就是大众的车,没有好车。顶尖的几款车价格高的离谱,大众这家公司虚的很。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1-04-05
油再涨,开车更不易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