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轮胎再补充一点
PE&$2(
很多人觉得君阁的轮胎不好看 ^<`uyY))Q
去花钱改大尺寸薄胎 L',7@W
;
-,VJC
Pi
如果你是决定只在市区范围开,那没问题 !HSX:qAP$
但是要走坏路的话 #/o1D^
那就是花钱买罪受了 w(UZmZb}
(/gMtIw
越薄的轮胎越不舒适、越颠、越容易爆胎、价格高高、坏了难找。 )mE67{YJh~
从欧洲流行过来的超薄胎,只适合于场地赛和欧洲那种良好铺装路面 v\Edf;(
并不适合中国的道路 ^s6C']q *O
*Fz#x{zt
有一篇豪车进藏遍地抛锚的著名帖子 <hzuPi@
豪华奔驰在四川连爆3个胎,我觉得很正常。 -`d(>ok
还有 .9KW|(uW
如果你很有钱 ?Qdp#K]WX
想开着卡宴进藏 7T@"2WYat
我的忠告是一定要花些钱把那4个超薄的轮胎换成小厚胎 .Wq"
否则的话你背上几十个轮胎去都不够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