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2788阅读
  • 199回复

【君阁改装】LED后视镜、灯眉、霹雳游侠灯(仅此一台)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06-16
已经很详细了,不过不要去4s店装,费用很高, :<W 8uDAs  
){} #v&  
如果去一般的美容店或私人车房弄应该便宜很多, y BoZ@9Do  
(Gc5l MiX3  
我是跟一个理赔员买嘞保险,所以他帮我打低了很多 LP~$7a  
4q[r KNl  
淘宝那家也有了解过,也咨询过嘞,就在广州,不过他的说明好像什么车都合装,不可思意。 }S&{ &gh  
>M!>Hl/  
店家也不包安装,给安装费也不肯,所以没买,直接订台版原装的可靠!!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06-16
引用
引用第7楼紫云轩于2010-06-16 12:49发表的  : [[Z>(d$8  
J版,请赶快把详细的换带LED等后视镜的施工过程公布一下。昨晚看到淘宝有卖LED灯后视镜,不知可用否。
Bw.&3efd  
nD\os[ 3  
不过最好还是去回4s店弄,因为布线和混乱,接线很麻烦,帮我装的那个师傅都找不到那条线是转向灯的,后来拿来一本很厚的天书翻了又翻才找到线 P1stL,  
_x 6E_i-(  
当时下雨室内光线不要,我都忙着给师傅打手电筒,没有拍照~~!!! A>%UYA  
(Zg'pSs)  
装这个要有心理准备,很多东西要拆开来,门板,脚踏板,等等,还要刨开原装的电线!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0-06-16
J版,台湾说带喷漆2300台币,你有带漆吗?漆的效果如何?另外,4S是我安装费是多少钱?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0-06-16
我是拿回来叫4S喷的,怕那边喷的跟我的车的颜色有色差!!效果跟原车一样!! ny1 \4C  
Ub)M*Cq0(o  
我的是特殊原因,只给嘞4S店100快,私下给嘞师傅150,总共250安装费!! 'vlrc[|/  
]o*$h$?s  
如果一般去装的话估计4、500块人工费跑不掉~!!因为真的很费时很麻烦~!! kzi|$Gs<  
e5OVq ,  
http://www.dncc.cn/read.php?tid=94173&u=34196 具体可看另外一个帖子,里面的照片只是一小部分!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0-06-16
哦,谢谢J版,我问有没有后视的总成,台湾说明天给我答复,我是黑的,我叫他给我喷漆,黑的应该是会一样对吧?喷漆多了台币300而已。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0-06-16
总成不必要,浪费银子,虽然卡扣形状不一样,但那个盖跟咱滴后视镜可以完美合体,安装那个很简单,只是布线找线接线麻烦 bik] JIM  
2HvTM8  
回来再喷就不怕运输过程的磨损了,而且可以要求4s免费喷,免费噢!! 9:CVN@E  
cd ek^/  
怕总成的插口跟咱的接口对不上,而且始终还是得接驳到转向灯的线上面的,自己考虑吧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0-06-16
提醒一句,希望有换这个LED后视镜盖滴车友能看到!! YZu# 0)  
APm[)vw#f  
就是取出原装镜面的时候要有技巧,必须先用力撬起最下方(往自己的方向),然后往上顶(蓝天的方向),尔后才能取出 6j![m+vo%  
9:5NX3"p  
如果用蛮力撬的话很可能会弄烂镜子,或者卡扣断掉,就装不回去了!! 2xm?,p`  
9peB+URV  
装回去的时候也很麻烦,必须要有耐心慢慢装。先写下来,免得以后忘记嘞。GOODluck!!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0-06-16
谢谢J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