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9801阅读
  • 135回复

天气好心情好,我给大脚君洗个澡

楼层直达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10-07-13
引用
引用第38楼硅化木于2010-07-11 23:15发表的  : P i=+/}  
我也是北京的 正准备购车 黑的也很漂亮啊
x;w6na  
r=Gks=NX"  
"Hya6k>j  
好啊,到时咱可以一起出游啊!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10-08-08
唉!国产胎就是差点意思啊! 48c1gUw oP  
动平衡做了好多次了,高速时(120以上)抖得厉害啊! !i{aMxUP  
还得考虑换大品牌的胎啊!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10-08-08
引用
引用第41楼周末疯于2010-08-08 12:18发表的  : HW7; {QMg  
唉!国产胎就是差点意思啊! :_@JA0n  
动平衡做了好多次了,高速时(120以上)抖得厉害啊! |U_]vMq  
还得考虑换大品牌的胎啊!
?_ dIIQ  
t w(JZDc  
你还要考虑轮圈的问题,   很多国产低质圈看着漂亮,  但是怎么也不平衡,  加上200克铅块块都没办法, 那就是没办法了。 PC qZNBN  
轮胎本身是弹性的, 轮圈没问题的话一般不会调不到平衡。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10-08-08
圈至少在动平衡机器上转时观察是不跳动的! ]l~V&#i_c  
但胎面跳动很大! Q/I)V2a1i  
现在只能是用排除法一步一步找原因了!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10-08-15
引用
引用第43楼周末疯于2010-08-08 15:37发表的  : $pu3Ig$^  
圈至少在动平衡机器上转时观察是不跳动的! l P0k:  
但胎面跳动很大! 2v^lD('  
现在只能是用排除法一步一步找原因了!
+!$dO'0nt,  
[tN` :}?  
&fHc"-U}  
胎面跳动大?头一次听说,不圆?还是你的车啃胎?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10-08-15
不啃胎! nQ!N}5[z'  
也许是不圆!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10-10-18
强大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10-11-13
回忆一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