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谋还有办法试用一个礼拜? zBK"k]rz
VC0T
qk
不足: [y}h
1、提速慢,用的是odo off,感觉不如菱帅 $f
_C~O
- 那是肯定的,菱帅才1130KG, 君阁1725KG,重量差这么多,又是自动对手动,肯定君阁加速不如你的手动菱帅。 但是我在市区一样飙车随便超大多数轿车,直接用2档4000转! ul~6zBKO
,Jh#$mil
2、后排坐得不舒服,座位太硬(lp讲的) SD :
D8"8
- 我觉得跟奥迪、奔驰等欧系车相比, 君阁的后座算是不硬的了。让你LP试试看奥迪的。 9Bw
#VQ
9Q}g
Vqn
3、用odo off,发动机声音还是比较明显 lH`TF_
- 是的,发动机声音比较明显。毕竟排量是2.0 不是3.0。 " (O3B
oRSA&hSs
4、高速风噪比较明显 ~qeFSU
(
- 高头大马,风阻大。 f\dfKNm6
NT*r7_e
5、没有时钟显示,非常不习惯 Pn OWQ8=
- 原厂CD机关机的时候有时间显示,但是听CD和FM的时候不显示时间! 这的确是个严重BUG! R>"Fc/{y
+_i{4Iz~p
如果是排量2.4的可能会好点,座位舒适性需要改进一下。本想换君阁,lp坚决反对,看来再等等新版菱绅。 mfQ#n!{ZH
- LP大人的意见很重要! 不知道新菱绅什么时候上市。 #%p44%
W
46 A sD
你还在老地方上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