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MVD VjTe4$ * 君阁经典版2009年11月从广州购入后己有半年,行驶4900多公里.感觉很好.先说使用吧.
Kzk
gWMM 油耗:这是大家都关心的问题.其实一台车的油耗高低除了厂家的动力.传动等调校和手动.自动的区别外,还与自身的驾驶习惯,载重,风阻.路况等有很大关系.我的君阁是手挡车,我曾跑出百公路8.5升的好成绩,也跑出过13升多.但5000KM平均下来约10.8左右.市区,省道和高速各占三分之一,以近1.7吨,2.0排量的车我觉得很满意了,其油耗和1.6的凯越,伊兰特相近.
Tiprdvm< 操控:君阁车的操控性很好.方向轻重适合,挡位在磨合期较难挡,3000KM后就好了,离合较轻.
v[D&L_
舒适度,这是君阁车的长处,空间大,以我183mm的身高无论坐在前排后排都很好,但笫三排有挤,但比马5.佳乐等还是要舒服多了,过坎过沟减震也不错.
hb! ln7 噪声:冷车发动时噪声大,约二分钟热车后就小好多了,80码以内基本无噪音.但超过130码声音就很大了
0l1.O2- 质量:至今无任何问题,后传动轴也未见渗油
&gWiu9WbS 使用感悟:君阁车是台好车,性价比高,里里外外都有面子,拉人载货都方便,但可能是车身太高了吧,该车跑到130码风噪声大,油耗也高.
G)~MbesJ CfY7<o1> 装饰:车车买回来之后都爱装饰,俺也不例外.
+:
!ScG* `>\4"`I 侧面
o|+E+l9\
/<6ywLD )F
+nSV;
Lr wINVa N4A&"1d& 2]2{&b u 正面
t'dHCp}
oSN8Xn*qr zv$Gma_
UedvA9$&; #=`FM:WH Ix*BI9E 背面
jHs<s`#h
e*Uz#w: 3S[w'
l(h;e&9x +zFV~]b
eh({K;> xJ[k#?T' [ 此帖被jaekw在2010-05-30 20:14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