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816阅读
  • 28回复

科仔,能否具体介绍下欧司朗55W充氙气大灯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我的大灯已经改成100w的了,改了加继电器的线束,但怕还是不安全。不知欧司朗的会比100w的亮吗?

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www.fjls.com
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QQ:5385727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4-12-24
氙气灯一定亮很多的。2-3倍。且省电近5成。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4-12-25
以下是引用牛大在2004-12-24 15:29:01的发言: Avx`  
氙气灯一定亮很多的。2-3倍。且省电近5成。
问题是它不是真正的仙气灯,只是充了闲气。才300元
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www.fjls.com
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QQ:5385727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4-12-25

氙气灯在实际使用中如果色温过高还真的不亮

而且白光在雨天被路面沥青以及积水吸收反射太厉害

基本白光就等于没灯光

推荐使用黄色

我现在用100/130大灯,照明状况表太好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4-12-25
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4-12-24 16:05:16的发言: -ap;Ul?  
1 }q[8q  

氙气灯在实际使用中如果色温过高还真的不亮

E[Io8|QA  

而且白光在雨天被路面沥青以及积水吸收反射太厉害

o-' i)pp  

基本白光就等于没灯光

ta6 WZu  

推荐使用黄色

}Voh5*$E`  

我现在用100/130大灯,照明状况表太好

o%QQ7S3 P  

胡哥你用的灯除了换灯泡还要换别的什么东西,具体说下,小弟想模仿你!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4-12-25
以下是引用wjyjhj在2004-12-24 19:56:57的发言: A!ioji+{[  
6/[Z178m  
9U|<q  

胡哥你用的灯除了换灯泡还要换别的什么东西,具体说下,小弟想模仿你!

W&+y(Z-t  
Pqy-gWOv  
杜绝盗版,要有自创精神!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4-12-2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4-12-2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