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5188阅读
  • 36回复

ZINGER君阁畅游连城冠豸山(多图)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9-12-20
引用
引用第21楼marker于2009-12-19 21:07发表的  : 5?-cP?|.9  
新轮胎的抓地性能如何? MUo}Qi0K  
~ Iin|  
雨天时的表现可以吗?
0Q@ &z  
&\(p<TF  
理论上 <~:Lp:6 J  
这个轮胎的干地抓地性能肯定不如轿车胎 J }?F4  
我还没有实际测试过 x5q5<-#  
我开车极少急刹车,一年没几次。 )bc0 t]Fs  
但是湿地、泥水地、沙石地的抓地性能绝对比一般轿车胎高 V:?exJg9  
而且载重、耐受胎压、耐磨耐用性能都超高 _97A9wHj  
在雨天,我感觉用这个轮胎会更有信心 Yj+p^@{S2P  
X-$~j+YC  
上高原 >BU"C+a8g  
这个轮胎也更适合  2H7b2%  
高原气压低,一般都要把轮胎放气防止爆胎 rr/0pa$  
而RY818最大胎压可以达到4.5KG,最大载重950KG ] B ZSW  
比同尺寸轿车胎、越野胎的指数高得多(原厂胎最大3.0KG时最大承重710KG) Uy  $1X  
直接打3.0的胎压就可以一路跑到底 @3T)J,f  
我跑高速满载用前3.0后3.5的胎压 JL[xrK0  
一点也不颠簸,跑起来更稳更省油 tv,Z>&OM  
Wzm!:U2R*  
此胎最大的缺点,因为胎纹太宽胎块太大(排水排沙湿地抓地一流),所以无法像细胎纹轮胎那样更好的抑制噪音。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9-12-2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9-12-20
很腐败。。。。。。。。。。。。。。。。。。。。。。。。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9-12-20
其实还可以装得更多!!^( $Yr'`(Cbc  
<bwsK,C  
  D!. r$i)  
$X %GzrN  
?Uzs^rsb  
再多!! VVdgNT|}W  
/vFw5KUu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2-02-04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2-06-25
回 15楼(石河子) 的帖子
换了横滨轮胎啊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12-06-2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2-06-26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