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21楼marker于2009-12-19 21:07发表的 : 5?-cP?|.9
新轮胎的抓地性能如何? MUo}Qi0K
~ Iin|
雨天时的表现可以吗?
0Q@
&z &\(p<TF 理论上
<~:Lp:6 J 这个轮胎的干地抓地性能肯定不如轿车胎
J}?F4 我还没有实际测试过
x5q5<-# 我开车极少急刹车,一年没几次。
)bc0 t]Fs 但是湿地、泥水地、沙石地的抓地性能绝对比一般轿车胎高
V:?exJg9 而且载重、耐受胎压、耐磨耐用性能都超高
_97A9wHj 在雨天,我感觉用这个轮胎会更有信心
Yj+p^@{S2P X-$~j+YC 上高原
>BU"C+a8g 这个轮胎也更适合
2H7b2% 高原气压低,一般都要把轮胎放气防止爆胎
rr/0pa$ 而RY818最大胎压可以达到4.5KG,最大载重950KG
] B
ZSW 比同尺寸轿车胎、越野胎的指数高得多(原厂胎最大3.0KG时最大承重710KG)
Uy$1X 直接打3.0的胎压就可以一路跑到底
@3T)J,f 我跑高速满载用前3.0后3.5的胎压
JL[xrK0 一点也不颠簸,跑起来更稳更省油
tv,Z>&OM Wzm!:U2R* 此胎最大的缺点,因为胎纹太宽胎块太大(排水排沙湿地抓地一流),所以无法像细胎纹轮胎那样更好的抑制噪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