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21楼marker于2009-12-19 21:07发表的 : XAF+0 x!
新轮胎的抓地性能如何? DtXrWS/
n"G&ENN"$
雨天时的表现可以吗?
mr*JJF0Z YIoQL}pX 理论上
FGigbtj` 这个轮胎的干地抓地性能肯定不如轿车胎
G&D7a/G\ 我还没有实际测试过
@$S+ Ne[< 我开车极少急刹车,一年没几次。
^U
`[(kz= 但是湿地、泥水地、沙石地的抓地性能绝对比一般轿车胎高
qkt0**\ 而且载重、耐受胎压、耐磨耐用性能都超高
15%w 8u 在雨天,我感觉用这个轮胎会更有信心
Q\^O64geD S?> HD| Z 上高原
,5i` -OI 这个轮胎也更适合
2;zb\d
高原气压低,一般都要把轮胎放气防止爆胎
f-bVKHt 而RY818最大胎压可以达到4.5KG,最大载重950KG
iI\oz&!v
H 比同尺寸轿车胎、越野胎的指数高得多(原厂胎最大3.0KG时最大承重710KG)
ukIQr/k 直接打3.0的胎压就可以一路跑到底
lhYe;b( 我跑高速满载用前3.0后3.5的胎压
**$LR<L 一点也不颠簸,跑起来更稳更省油
M[mF8Zf g'H$R~ag 此胎最大的缺点,因为胎纹太宽胎块太大(排水排沙湿地抓地一流),所以无法像细胎纹轮胎那样更好的抑制噪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