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21楼marker于2009-12-19 21:07发表的 : ws#hhW3qK
新轮胎的抓地性能如何? "tpvENz2s
0m
qSA
雨天时的表现可以吗?
"#
[o?_GaJ "-G.V#zI 理论上
E;ndw/GZjR 这个轮胎的干地抓地性能肯定不如轿车胎
oY|
(M_; 我还没有实际测试过
F5b]/;| 我开车极少急刹车,一年没几次。
~8S4Kj)% 但是湿地、泥水地、沙石地的抓地性能绝对比一般轿车胎高
x %!OP\ 而且载重、耐受胎压、耐磨耐用性能都超高
B%?|br 在雨天,我感觉用这个轮胎会更有信心
a-o
hS=W vFkyfX( 上高原
}@t'rK[ 这个轮胎也更适合
ps4Wwk( 高原气压低,一般都要把轮胎放气防止爆胎
`'{%szmD 而RY818最大胎压可以达到4.5KG,最大载重950KG
(Os
OPT
p 比同尺寸轿车胎、越野胎的指数高得多(原厂胎最大3.0KG时最大承重710KG)
}sN9QgE 直接打3.0的胎压就可以一路跑到底
R5~vmT5W 我跑高速满载用前3.0后3.5的胎压
1ROgUJ; 一点也不颠簸,跑起来更稳更省油
%<o$
J~l~ |@9I5Eg)iE 此胎最大的缺点,因为胎纹太宽胎块太大(排水排沙湿地抓地一流),所以无法像细胎纹轮胎那样更好的抑制噪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