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950阅读
  • 27回复

【车子不售了】无奈请辞!强力推荐!低价售车!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公司决定购买瑞风2.8L柴油车用来早晚接送客户。此项目是我们公司辛苦投标得来滴,利润还可以。 Lnltt86  
Bh q]h  
秉承咱公司开源节流,资源优化的企业宗旨,这个司机我也自己当嘞,每晚起早贪黑,风雨不改接送客户上下班。 HUGhz  
Zx%6pZ(.  
因为招标的公司规定只能用瑞风、风行、金杯等商务车作为接送用车,三菱品牌太高贵不能用,否则会被领导查处。 lD1m<AC  
y9Q.TL>=[  
 狂晕狂倒狂汗!!! sk~inIj-  
7E\k97#G  
亲爱滴银阁,俺可是待你是俺第二个老婆般看待,娶回来立马给你增配扮靓,每个月给你洗澡美容两次,每天都给你抹身洗脸,保养也都给你饮用如“太太口服液” R b=q #  
`z<I<  
般可以延颜益寿的壳牌机油,可谓对你不薄,请原谅我的无奈! D7v_ <  
80 ckh  
].Xh=7&2{  
`j!XWh*$  
======================无奈的分割线====================== zV8{|-2]No  
61](a;Di  
]Hg6Mz>Mj  
izs=5  
在此郑重向老石老石以及BB请辞,咱这个斑竹的位置没资格做嘞。 2"_5Yyb  
t1wzSG  
也强力推荐由“onroad755 ”同志顶替俺的位置。 kPoz&e_@  
5zh6l+S[  
其发帖、精华量足够,乃“受精”专业户,也是君阁的车主,成熟稳重,汽车知识丰富,最适合当咱君阁的斑竹不过嘞! Y>at J  
=CO) Q2  
}zxf~4 1  
<$K=3&:s8q  
======================心痛的分割线====================== A+GRTwj  
$_;rqTk]g  
4w'&:k47   
65JG#^)KaX  
最后,看看哪位好心的XD们愿意收留俺的君阁,今年7月10日上的牌,太平洋买的全保,换嘞DVD导航、音响等 *3E3,c8{A  
[ ^\{>m7  
俺的“新车作业”http://www.dncc.cn/read-htm-tid-83841.htm i <gt`UCO  
"k   
俺的“改装作业”http://www.dncc.cn/read-htm-tid-84773.htm n} !')r  
Q2]7| C  
未曾出过事故,只是副驾侧踏板塑料外包皮因俺驾驶不慎,自我解体嘞,但已为其做嘞整容 ^mI`P}5Y  
-~\7ZRP8  
俺啲“整容作业”http://www.dncc.cn/read-htm-tid-86910.htm 1uA-!T*e>  
l<sWM$ez  
俺啲“保养作业”[url]http://www.dncc.cn/read-htm-tid-87855.htm[/url] #LwDs,J:  
W`wT0kP?*]  
车价+上牌+改装+保险,将近19万多,至今才跑嘞5个月5800公里,保养两次,全部用的都是壳牌蓝壳全合成机油!! iqXsD gkr  
/dVcNo3"  
有兴趣的朋友PM俺吧!!
[ 此帖被jaekw在2009-12-06 22:32重新编辑 ]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11-13
a$*)d($  
#JFTD[1  
跟嘞俺5个月,还没有合影过,今天终于还了心愿!!!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11-13
同情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11-13
有了公车。私车就不要拉。可以公私2用?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11-13
公司这么冷血? jFQy[k-B  
车开走 f1NHW|_j  
人留下 O_ #++G  
如果你喜欢 C6ql,hR^h`  
继续在这里玩 x& _Y( bHA  
大家还是很喜欢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11-13
引用
引用第3楼只爱三菱于2009-11-13 22:43发表的  : MFQyB+Z  
有了公车。私车就不要拉。可以公私2用?
K5^`,} Q^  
*vzEfmN:d  
我也想过两车一起用,可是我每天7点就要出门,每次来回起码要1个小时-2个小时。下午5点又要去接送,搞定也要晚上7点来钟,然后回公司开君阁回家?! 6MNrH  
 ##rkyd  
第二天早上又跑回公司换瑞风接客?!这样太累嘞,也没必要~!!放着也浪费,给别人开又舍不得,公司的人开车都很狂,蹭花嘞心痛!!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11-13
引用
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09-11-13 23:03发表的  : 7v']wA r]  
公司这么冷血? /Moyn"Kj{  
车开走 +;Pkpuu  
人留下 6Z@?W  
如果你喜欢 *kt|CXxAS8  
继续在这里玩 6{w'q&LYcE  
.......
@x^/X8c(p  
<Zo{D |hW  
?^ R"a##  
呵呵,俺没说要走!!只是觉得755同志比俺更称职罢了!! :<H4hYt2  
`NyO|9/4  
如果真的要解决掉俺的君阁的话,以后就跟”只爱三菱 "同学一起买君阁的改进版,说不定到时候是16寸胎+4W+全景天窗的咧~!!!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11-14
引用
引用第5楼jaekw于2009-11-13 23:08发表的  : W&CQ87b  
Ck;O59A"&-  
3t<XbHF9  
我也想过两车一起用,可是我每天7点就要出门,每次来回起码要1个小时-2个小时。下午5点又要去接送,搞定也要晚上7点来钟,然后回公司开君阁回家?! f[,9WkC  
R=M"g|U6  
第二天早上又跑回公司换瑞风接客?!这样太累嘞,也没必要~!!放着也浪费,给别人开又舍不得,公司的人开车都很狂,蹭花嘞心痛!!
/dTy%hZC}  
-r/G)Rs  
lJ]r %YlF  
1wUZ 0r1'  
公车如果可以开回的话就更好了。不过你的君阁没有了。上下班的问题怎么解决。 改做公交吗〉那估计要6点多出门了。睡眠前前后后要减少2个多小时。/车子阿有时还是多方面的效率。color]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