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决定购买瑞风2.8L柴油车用来早晚接送客户。此项目是我们公司辛苦投标得来滴,利润还可以。
Lnltt86 Bh q]h 秉承咱公司开源节流,资源优化的企业宗旨,这个司机我也自己当嘞,每晚起早贪黑,风雨不改接送客户上下班。
HUGhz Zx%6pZ(. 因为招标的公司规定只能用瑞风、风行、金杯等商务车作为接送用车,三菱品牌太高贵不能用,否则会被领导查处。
lD1m<AC y9Q.TL>=[ 
狂晕狂倒狂汗!!!
sk~inIj- 7E\k97#G 亲爱滴银阁,俺可是待你是俺第二个老婆般看待,娶回来立马给你增配扮靓,每个月给你洗澡美容两次,每天都给你抹身洗脸,保养也都给你饮用如“太太口服液”
R
b=q
# `z<I< 般可以延颜益寿的壳牌机油,可谓对你不薄,请原谅我的无奈!
D7v_< 80 ckh ].Xh=7&2{ `j!XWh*$ ======================无奈的分割线======================
zV8{|-2]No 61](a;Di ]Hg6Mz>Mj izs=5 在此郑重向老石老石以及BB请辞,咱这个斑竹的位置没资格做嘞。
2"_5Yyb t1wzSG 也强力推荐由“
onroad755 ”同志顶替俺的位置。
kPoz&e_@ 5zh6l+S[ 其发帖、精华量足够,乃“受精”专业户,也是君阁的车主,成熟稳重,汽车知识丰富,最适合当咱君阁的斑竹不过嘞!
Y>atJ =CO) Q2 }zxf~41 <$K=3&:s8q ======================心痛的分割线======================
A+GRTwj $_;rqTk]g 4w'&:k47 65JG#^)KaX 最后,看看哪位好心的XD们愿意收留俺的君阁,今年7月10日上的牌,太平洋买的全保,换嘞DVD导航、音响等
*3E3,c8{A [ ^\{>m7 俺的“新车作业”
http://www.dncc.cn/read-htm-tid-83841.htm 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