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5411阅读
  • 51回复

咱也二保嘞!!清单明细!!通病也存在!!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 本帖被 石河子 设置为精华(2009-11-05) —
]VD|xm:kj  
男主角:冰钻银版君阁 5Er2}KZJv,  
|v({-*7  
z}MP)|aH:  
被吊起!! Ndi9FD3im  
d'G0m9u2  
0 g?z&?  
师傅再换机油及机油滤清器!! /Z@tv .f  
V;:jZpG  
.U?'i<  
俺君阁的地盘 zhpt %7So  
[`c^ 4 E  
vfE6Ggz  
也发现后轴油封漏油现象 Z ^IPZF  
}7 c[Q($K  
,~OwLWi-|X  
补个近照 _J? Dq  
XAe% m^  
+[tE^`-F  
二保全部家当:电池水+引擎清洗剂+机油滤清器+机油!! ZO)S`W  
U 9A~9"O  
7~GB;1n  
壳牌蓝壳HX7 5W-40 4升装,全部装满,胃口还真不小!!¥313 elG<k%/2  
.$%Soyr?,  
j|/]#@Yr  
机油滤清器 东南自产的 !!¥17 +S R+x/?z  
1e>s{  
AjT%]9 V?  
引擎内部清洗剂 牌子还像叫“104” !! ¥120 @~#Ym1{W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51楼 发表于: 2010-12-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0楼 发表于: 2009-11-10
老石正解!!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2009-11-10
引用
引用第48楼只爱三菱于2009-11-10 07:36发表的  : 6yu*a_  
停在室内看。这个轮胎和轮眉的间隙实在是够大的。
7'{Yz  
I7q?V1f u4  
那张照片是车底被举升机升起来的时候 轮胎自然下垂 (}~eD  
轿车如果也这样举着,  照样空隙大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09-11-10
停在室内看。这个轮胎和轮眉的间隙实在是够大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09-11-07
引用
引用第46楼轱辘迷于2009-11-07 14:36发表的  : G^Q8B^Lg  
Bl"BmUn  
石版如果能高清东南君阁到底哪批车子有类似问题、厂房如何采取措施解决就好了!如果仅仅是前期装配问题,倒霉的只是前面买车的弟兄们,否则后面的准车主变成车主岂不都倒霉了。难道是因为车主少这些问题得不到厂家的重视,没有召回公告,暗自解决了也倒罢了,就怕无动于衷啊!等待进一步的信息!从我求证的结果看,当地的4S并没有接到什么通知处理后油封漏油的规范要求!
1'G&PX   
AJ0 ;wx  
可以向800查询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09-11-07
引用
引用第45楼石河子于2009-11-07 14:26发表的  : l)vC=V6MG  
7%i'F=LzT  
\Q|-Npw  
今天几个车友在厦门4S泡茶,  我专门为此事向负责售后维修的查证 5[jcw`  
目前在厦门的君阁,   还没有一辆手动档的变速箱发现有问题.   A7Ql%$v7^  
后轴油封问题有几辆.
9 8|sWI3 B  
石版如果能高清东南君阁到底哪批车子有类似问题、厂房如何采取措施解决就好了!如果仅仅是前期装配问题,倒霉的只是前面买车的弟兄们,否则后面的准车主变成车主岂不都倒霉了。难道是因为车主少这些问题得不到厂家的重视,没有召回公告,暗自解决了也倒罢了,就怕无动于衷啊!等待进一步的信息!从我求证的结果看,当地的4S并没有接到什么通知处理后油封漏油的规范要求!
需要关爱的四处流浪的猫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09-11-07
引用
引用第32楼3mart于2009-11-06 08:23发表的  : TkyP_*  
换了以后,刚开始没感觉太大变化,磨合一段时间后好多了,基本不发生推不动档杆的情况了,变速箱总成是售后主动找我,3500多公里时换的,本不愿在论坛说的,君阁我还是喜欢的,也希望它能卖得好,企望质量问题不要再出现了。
KMll8X  
LTlbrB  
今天几个车友在厦门4S泡茶,  我专门为此事向负责售后维修的查证 W87kE?,  
目前在厦门的君阁,   还没有一辆手动档的变速箱发现有问题.   2|\WaH9P  
后轴油封问题有几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