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191阅读
  • 17回复

君阁的轮胎最大能改到多大?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10-21
引用
引用第9楼天津君阁于2009-10-20 23:53发表的  : Bh<6J&<n  
235/75/15 可以,我得换过了邓禄普的,用的原厂轮毂,经济实惠,效果不错
|'N)HH>;  
谢谢指教,增加多少油耗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10-20
235/75/15 可以,我得换过了邓禄普的,用的原厂轮毂,经济实惠,效果不错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10-20
星式幽默,痛着痛着就不痛嘞~!!!
zmx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10-20
高见 看久了也就协调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10-20
很多事物 \;7U:Y$v  
看久了也就协调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10-20
引用
引用第3楼石河子于2009-10-19 22:26发表的  : \hEIQjfi  
最大? 只要肯花钱, 20寸都可以装上去 B~@Gfb>`'  
问题是那毫无意义 9x8Vsd  
装个225/60R16就完全到顶了
7[K3kUm[  
R(8?9-w  
%3"U|Za+   
楼主的意思。应该是在保证更美观不明显的影响动力安全的前提下可以最大改多少。毕竟原来15的是太小了。不好看不协调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10-20
我也想知道在不改变轮胎空间的前提下,不影响转向,能换什么样的轮胎。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10-19
最大? 只要肯花钱, 20寸都可以装上去 V?"U)Y@Y  
问题是那毫无意义 Y%eW6Y#  
装个225/60R16就完全到顶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