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597阅读
  • 3回复

大家认为 君阁有没有可能出升级版的?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蓝瑟 戈兰 都有升级版出来。不知道君阁会不会出来。把原先不太好的设计等等改进下。如果有话可以期待下。 gtP;Qw'  
|c>A3 P$=B  
_^ @}LVv+E  
mE]W#?   
Xl%&hM  
S,v9\wN.  
n/UyMO3=  
[ 此帖被只爱三菱在2009-09-30 15:07重新编辑 ]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9-30
车尾是很多人从外观上提到的问题  $C##S@  
的确 S&Q1Ky^  
这个高大方正的面包车车尾 y/K%F,WMf  
绝对没有一些快背式车尾来得性感流线 0|nvi=4~e|  
但是对于实际使用者而不是外观观赏者来说 2mP| hp?  
这个高大方正的面包车车尾带来的是绝对的实用的大空间 j_-$xz5-  
坐在第三排也不会觉得头部空间狭窄 -iGt]mbJkP  
三排座椅占满后后箱空间仍然可以叠放3层行李! }UMg ph:2:  
这是那些具有性感屁股的SUV绝对做不到的. Wxkk^J9F3  
{6^c3R[  
选车是为自己好用还是为了别人对外观的赞美呢? m <IPi <  
这是需要取舍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9-30
要知道以后会不会升级 @sfV hWG  
直接到台湾中华三菱网站上去看就行了 }[AIE[  
如果他们有新款东南才可能出升级版君阁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10-01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