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6125阅读
  • 93回复

【第5页处上图了】提车了,小黑马(这个小黑马有点大),君阁黑自豪!!

楼层直达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9-21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9-21
上图吧》》》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9-2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9-2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09-23
引用
引用第8楼石河子于2009-09-19 07:19发表的  : TQ9D68 ,  
)yxT+g2!  
+1;'B4  
是的, 确定.
#^mqQRpgq  
NyPd5m:  
mrZ`Lm#>pS  
我真的想去试驾一下! 想买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9-09-23
  可惜刚刚买了房子~~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9-09-23
引用
引用第21楼BB于2009-09-23 00:50发表的  : `-)Hot)  
  可惜刚刚买了房子~~
n~Qo@%Jr  
I:=rwnd  
恭喜BB,賀喜BB,喬遷之喜!!何時入夥?記得宴請兄弟們噢~! 1G`zwfmh~  
C.N# y`g  
在香港不是人人都買得起房子的,相信BB買房子滴錢夠幾兩部X6嘞~!!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9-09-23
引用
引用第22楼jaekw于2009-09-23 00:55发表的  : 2[QyH'"^E  
gWLhO|y  
"^&Te%x_b  
恭喜BB,賀喜BB,喬遷之喜!!何時入夥?記得宴請兄弟們噢~! ^\3r}kJ0Lp  
(!"&c* <  
在香港不是人人都買得起房子的,相信BB買房子滴錢夠幾兩部X6嘞~!!
:=e"D;5  
4ZCD@C  
CA]u3bf~  
不要说了! 香港的房子比广州的可能便宜, 深圳的也比香港贵! H*E4+3y  
%[WOQ.Sh  
现在需要供款22年呀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