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102阅读
  • 13回复

君阁说终身送机油.不知道他送的机油好不好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我买君阁,他们给会员卡,说是终生送机油,我首保时候看他们加的是中国石化为东南汽车生产的机油,不知道好不好,请大家指教.另外我发现噪音比较大,不知道是不是跟机油有关. (cj9xROx  
我该自己买机油换吗? VMah3T!  
P@N+jS`Vf  
另外后排车顶空调可以加装吗? 12 p`ZD=  
后轮底盘可以降低些吗?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8-26
东南的机油很一般的,不花钱的东西他要送,何乐而不为,自己再去批发市场去买点机油精倒里面,这是省钱的办法,如果你要好的机油,只能自己花钱买了,你说噪声大,怎么个大法?多少转速开始大?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8-26
看看送的机油是什么标号?后排加空调和后轮降底盘估计不行,动作太大了!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8-27
所有汽车厂家都不会自己生产机油 ~HBx5Cpi  
都是从其他机油供应商采购 #XAH ` L\  
东南专用机油就包括以前的ESSO, 中石化,现在的新日石 Olq`mlsK  
还有每个牌子的机油也有各种级别 M`@Es#s  
送的机油当然是便宜的那种 z-h7v5i"  
建议你可以补差价换好油 H~ =;yy  
用全合成SM级的机油可以有效减轻发动机声音和磨损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8-27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8-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8-28
他们送的白色壳牌机油(投述才给这个,不投述给个杂牌) *N<~"D  
我自己买个黄色壳牌机油加 -dZ7;n5&_  
用黄色够了吗? tJ i#bg%  
还是要用更高的蓝色?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8-28
黄壳太一般, 连半合成都不算 .N~qpynY  
建议直接用蓝壳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