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871阅读
  • 4回复

翼神选装配置之个人之见(轉帖)

楼层直达
BB
级别: 总版主
纵观整个论坛,各位前辈对于翼神选装件也是各有所需,现在我说说我的看法 @q:v?AO  
/orpQ UHA  
(纯属个人愚见,望各位前辈手下留情,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ZccQ{$0H  
i>=d7'oR  
C\.mv|aW~  
Z)iRc$;  
1、黑色内饰   (这是首选中的首选,若没有这个我们就和东南急) Ub1?dk   
fX.V+.rj  
2、Turbo Fit(小小一个“T”是藐视保时捷之流让他们只能闻你尾气的最佳武器) 6~g:"}  
nMU#g])y)  
3、Recaro座椅  (这个是极力推荐的,卖相好,PP感更好,本人亲试绝对是一流货色肯定比sti的recaro强) qA- ya 6  
0/.#V*KM  
4、evo包围(只有一条路,等副厂的出来(我很期待VeilSide),千万别上4S,一套够你买半辆QQ) v9~Hl   
gb:Cc,F,%  
5、车漆(这个当然是越多越好,最好搞个珍珠啊亚光什么的) >ge-yK 1  
P7\(D`  
6、SST(这个备选,除非你很舒马赫一天到晚用S-Sport上街否则cvt足矣) ~s^&*KaA  
U7crbj;c)d  
7、BBS+brembo(这个就见仁见智了,4S买一套的话我们自己从改装店买一套可以多一套235/35R18胎的钱了) N83RsL "}_  
!hH6!G  
8、evo X方向盘(这个估计很难,除非你的人缘特好,我刚让4S的朋友定了一个,可以透露一下,¥非常BT) 6l_8Q w*5I  
CKBi-q FH  
9、evo的rockford音响(这么极品不选装对不起自己) 1~`g fHI4  
fglZjT  
10、黑色桦木或者钢琴漆装饰(最讨厌桃木的低档感) mE7Jv)@  
CKR9APkv  
"nefRz%j+  
3gh^a;uC  
最近4S的朋友偷偷跟我说翼神还在测试阶段,很多细节正在修改,如果我们的心声能够被采纳,我是说如果,我一定会二话不说立马帮老婆定一辆 h zH5K  
?yb{DZ46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8-18
1.8的12W与预想有点出入 ]N{0:Va@D  
可能还是低配的 G?c-79]U  
xiblPF_n3  
T字是当今时代速度的代名词啊~ a2 +~;{?g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8-18
这些都不可能选配,因为这些都是RALLIART版的配置。。。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8-18
引用
引用第2楼tianleikof于2009-08-18 14:04发表的  : r1m]HFN  
这些都不可能选配,因为这些都是RALLIART版的配置。。。
Z1f8 /?`W  
x8\?}UnB  
")5":V~fN  
就买普通一台! 再大改特改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8-18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