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观整个论坛,各位前辈对于翼神选装件也是各有所需,现在我说说我的看法 @q:v?AO
/orpQ
UHA
(纯属个人愚见,望各位前辈手下留情,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ZccQ{$0H
i>=d7'oR
C\.mv |aW~
Z)iRc$;
1、黑色内饰 (这是首选中的首选,若没有这个我们就和东南急) Ub1?dk
fX.V+.rj
2、Turbo Fit(小小一个“T”是藐视保时捷之流让他们只能闻你尾气的最佳武器) 6~ g:"}
nMU#g])y)
3、Recaro座椅 (这个是极力推荐的,卖相好,PP感更好,本人亲试绝对是一流货色肯定比sti的recaro强) qA- ya
6
0/.#V*KM
4、evo包围(只有一条路,等副厂的出来(我很期待VeilSide),千万别上4S,一套够你买半辆QQ) v9~Hl
gb:Cc,F,%
5、车漆(这个当然是越多越好,最好搞个珍珠啊亚光什么的) >ge-yK 1
P7\(D`
6、SST(这个备选,除非你很舒马赫一天到晚用S-Sport上街否则cvt足矣) ~s^&*KaA
U7crbj;c)d
7、BBS+brembo(这个就见仁见智了,4S买一套的话我们自己从改装店买一套可以多一套235/35R18胎的钱了) N83RsL "}_
!hH6!G
8、evo X方向盘(这个估计很难,除非你的人缘特好,我刚让4S的朋友定了一个,可以透露一下,¥非常BT) 6l_8Q w*5I
CKBi-q FH
9、evo的rockford音响(这么极品不选装对不起自己) 1~`gfHI4
fglZjT
10、黑色桦木或者钢琴漆装饰(最讨厌桃木的低档感) mE7Jv)@
CKR9APkv
"nefRz%j+
3gh^a;uC
最近4S的朋友偷偷跟我说翼神还在测试阶段,很多细节正在修改,如果我们的心声能够被采纳,我是说如果,我一定会二话不说立马帮老婆定一辆 h
zH5K
?yb{DZ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