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143阅读
  • 18回复

研究了不少时间君阁,发现问题如下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8-17
我不关心也不必特意在4S围着君阁转了一圈又一圈了 )[cuYH>  
毕竟再换君阁,至少5年在身边 MoQ\~/Z|  
Vs{\ YfF  
菱帅廉颇老矣,希望有个生力军来接替,一些遗憾还是希望早些改进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8-17
引用
引用第8楼胡作非于2009-08-17 18:53发表的  : bsu?Q'q  
我不关心也不必特意在4S围着君阁转了一圈又一圈了 C3 "EZe[R  
毕竟再换君阁,至少5年在身边 7vgRNzZoq  
= z5=?  
菱帅廉颇老矣,希望有个生力军来接替,一些遗憾还是希望早些改进
C,;<SV2#  
2FL_!;p;2E  
这个嘛我看有困难 LkeYzQH/l  
原型车是台湾中华三菱设计的 tm34Z''.>  
你要的这些功能台湾没有设计 9 [E/^  
东南能自己搞吗?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8-17
世界上任何工厂都没有一款十全十美的工业产品 \WeGO.i-  
任何产品都会留存一些遗憾 :8~*NSEFd  
比如诺基亚的手机 T?+xx^wYk  
任何一款旗舰级的手机都会有一些功能不如诺基亚的其他机型 ,zLi{a6  
N97算是09年旗舰了,可是N97 还是500万像素,拍照就不如N86的自动光圈800万像素。 ~T')s-,l,:  
如果有一款完美产品,那这个厂其他东西也就不用卖了? <8Qa"<4f;  
>sP-)ZeuU[  
如果君阁把巡航定速、HID、TCS四驱等等都做全了 !9i,V{$c`"  
那谁还去买贵上一倍有余的OUTLANDER EX和帕杰罗?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8-1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8-17
引用
引用第10楼石河子于2009-08-17 21:28发表的  : O!Mm~@MoA  
世界上任何工厂都没有一款十全十美的工业产品 ag|d_;  
任何产品都会留存一些遗憾 M&Ycw XV:Z  
比如诺基亚的手机 l9P~,Ec4''  
任何一款旗舰级的手机都会有一些功能不如诺基亚的其他机型 7sHtJr  
N97算是09年旗舰了,可是N97 还是500万像素,拍照就不如N86的自动光圈800万像素。 wW!*"z  
n %"s_W'E  
如果君阁把巡航定速、HID、TCS四驱等等都做全了 }.` ycLW'  
那谁还去买贵上一倍有余的OUTLANDER EX和帕杰罗?   <=jE,6_|  
.......
0XXu_f@]9  
m 0un=>{  
9e8@0 ?0  
Q"QrbU  
完全同意~~!!还期待有强人把这些东西都改装上去~!!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8-17
我倒情愿不要那什么道路偏移系统,换来一个定速巡航手柄 /<|J\G21  
fI}-?@  
4WD就不指望了。。。 ym,S /Uz  
I94;1(Cs%  
早上我已经和公关部的小美女说过了,让她给反应到技术部门去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8-17
另外,用完E71,我对塑料山寨的旗舰一点兴趣没有 SD TX0v  
i?|K+"=D  
E71丢了,换了同门兄弟E66,电池真烂,每天充电 L.|GC7$0  
H|,{^b@9  
不过质感一流 $p9XXZ"*  
4P` \fz  
这次换车,打算彻底抛弃飚车,老实开保姆车,就希望自动波开的舒服就行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8-18
引用
引用第14楼胡作非于2009-08-17 23:03发表的  : I6zKvP8pb  
这次换车,打算彻底抛弃飚车,老实开保姆车,就希望自动波开的舒服就行了.......
48W$ ,  
+VCG/J  
我当初也是和你一样想法,  可是现在又忍不住开快起来,自动波仍然可以飙车, 市区内只用2档,0-100绝对不慢~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