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14
引用 引用第7楼jaekw于2009-08-12 14:00发表的 : LWP&Si* j 老石那个后保杠绝对有必要装,而且也美观~!! 5>[j^g+@ )haHI)xR 咱来个团购,有兴趣的朋友PM~!!
引用 引用第6楼joypanther于2009-08-12 13:52发表的 : QM2Y?."# 1uZ[Ewl] 上次在店里,我是钻到车底看的,亲手摸过后保险杠和大梁,大梁末端肯定没有U形横梁与后杠相连。 P?p>'avP 不过还是感谢石版,不知道石版图上的后踏板哪里有售?如果上海或者周边地区能买到、装上,这到真的解决了本人的“后顾之忧”!因为前面的问题多半自己能掌控,后面就不同了。上次给追尾真是印象深刻,尽管人没事,但是当时同车还有孕妇,还好有惊无险。
UID:34196
引用 引用第8楼石河子于2009-08-12 14:16发表的 : --YUiNhh pf@}4PN} qetP93N_* 那个是台湾版,需要通道去台湾购买~ 或许通过东南也可以订购。 ~!-8l&C 不过抱歉我无法代购,不好意思再麻烦人家。 `6N-MsP 建议你们找淘宝上有代购台湾商品的可以解决。
引用 引用第11楼jaekw于2009-08-12 15:15发表的 : ZVih =Y-w w7TJv4_ 5B4Ssrs5W~ ;i<jhNA 嗯嗯,94想找网上代购啲~!想把前杠也买回来试试装装看,还有那个排挡锁,还有那个后仓垫 ` G9 l NPa\Cg[ .......
UID:34739
引用 引用第8楼石河子于2009-08-12 14:16发表的 : '<ZlGFt'n Cif>7]M r0 ,:J 那个是台湾版,需要通道去台湾购买~ 或许通过东南也可以订购。 3 %|86:* 不过抱歉我无法代购,不好意思再麻烦人家。 Zy (W^~NT 建议你们找淘宝上有代购台湾商品的可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