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5606阅读
  • 11回复

台湾原厂ZINGER护杠和踏板与广州产君阁护杠踏板对比(图)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删除] =xsTVT;sj  
JG! @(lr  
MFm2p?zPm  
uu+)r  
台湾中华三菱的ZINGER原厂选装件 (在台湾中华三菱的4S有售)  前杠 Z</.Ss 4  
I&G"{Dl94  
与广州产(前杠为锐博WINBO4X4产品)    淘宝售价680 9S]]KEGn4  
*$yU|,  
ztb?4f q6)  
台版杠,貌似独此一家在代购而已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d.1.1000638.91.uov9FW&id=12869024854 Q .Xs%{B  
&UfP8GE9  
n5>OZ3 E@  
锐博版前杠,佛山代理美博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59.IqFMyZ&id=8149620480 T7R,6 qt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8-08
台湾中华三菱的ZINGER原厂选装件 (在台湾中华三菱的4S有售)  后杠后踏板   v5\ALWy+p  
与广州产后杠    淘宝售价580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8-08
台湾中华三菱的ZINGER原厂选装件 (在台湾中华三菱的4S有售)  侧踏板 md{nHX&  
与广州产侧踏板    淘宝售价1680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8-08
石版,台湾的好太多了,广州产的前后杠太丑了,侧踏还可以。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8-08
国产的丑得一米 m*oc)x7'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8-08
不锈钢的圆管,给人感觉就是装货的车,我看很多得利卡装的这个不锈钢护杠,都撞的瘪瘪的,估计装了它才会撞,不装的也没看到撞的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8-08
很纳闷,侧踏板啲4S店可以选配,跟台湾啲一摸一样。。。可是前后杠却没有~~!! { 576+:*  
K3j_C` Se  
估计还真是尺寸问题,所以内地没有引进~~~!!! ?a*fy}A|  
f+Pg1Q0zI  
内地啲前后杠送我也不考虑装~~~!!!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8-08
引用
引用第6楼jaekw于2009-08-08 12:58发表的  : 2:5gMt  
很纳闷,侧踏板啲4S店可以选配,跟台湾啲一摸一样。。。可是前后杠却没有~~!! F#bo4'&>@  
&b6@_C9  
估计还真是尺寸问题,所以内地没有引进~~~!!! /\$|D&e  
 2:/MN2  
内地啲前后杠送我也不考虑装~~~!!!
YJvT p~  
{#M{~  
台湾版侧踏板和后杠我都装了,尺寸刚好。 ?F!J@Xn5  
前杠,由于东南版比台湾版君阁车长多一点,也许不合。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