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786阅读
  • 2回复

【新车作业】君阁头三箱油油耗报告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inh0p ^  
第三箱油耗图 f:o.[4p2  
_c5@)I~  
/s?%ft#-9o  
snbXAx1L  
@&jR^`Y.  
头两箱都是56升,400公里,14升/百公里,看着老石11升的头箱油耗,羡慕死~~~!! ^-%'ItVO  
@(R=4LL  
第三箱终于下来了515公里,上次加油56升,这次再次加才加55升,换言之,此次油耗低于10.8升/百公里!! % J\G[dl  
>4g!ic~O  
  ~~~!!!!!! E"}%$=yK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8-03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8-03
爆power嘞!! U|QP] 6v  
CbxWK#aMmB  
在此谢谢老石滴赐教~~!! }}rp/16  
Q`;eI a6U  
自己也有小秘诀,本人第三缸加滴是97,感觉动力更强劲,滑行距离更长,上坡不怎么费劲~!! CY*GCkH  
oSjYp(h:  
油耗下来嘞,代价是舒适度减半,市区,半空调,通常是白天空调,夕阳后自然风~~!!
[ 此帖被jaekw在2009-08-04 22:22重新编辑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