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057阅读
  • 9回复

ZINGER滴承载能力如何?!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今天拉嘞近9百公斤滴货,轮胎都扁了,还好只是拉嘞5百多米滴路程!! zqZ/z>Gf  
h ]&~yuI>  
请问ZINGER滴承重极限是多少?! NGO ?K?  
BJ fBY H,M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7-22
这可不是货车,加了快一吨,避震没坏算运气了!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金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7-22
   毕竟只是君阁,不是富利卡,拉货还是悠着点哦。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7-22
君阁总重2375 \LYNrL~?J  
净重手动档1695 自动档1725 v 8B4%1NE  
因此额定载重手动档680KG,  自动档650KG +GL[uxe "  
超重50%以内一般没问题 &l~9FE *  
据我所知厦门有2辆君阁也是经常拉着900公斤在跑的而且油耗超省只有9升多 U gTgva>?  
8 |~M!<  
但是 ;umbld0  
4U*CfdZZ  
君阁毕竟后轮是弹簧避震而不是像富利卡那样的钢板避震 7!JBF{,=  
富利卡最大可以拉1500公斤 gT2k}5d}p  
而君阁最好不要超过900公斤否则弹簧撑不住 OBf$0  
另外你的新车磨合期不可超载或超速行驶 对于磨合不利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7-23
谢谢石老提点!!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7-23
引用
引用第4楼jaekw于2009-07-23 12:48发表的 : e+'PRVc  
谢谢石老提点!!
2kG(\+\  
U"SH fI:  
 你拉什么东西这么重?
Littel chicken in the night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7-23
500米不会来回分2次装啊?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7-23
   还真没想到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