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282阅读
  • 11回复

君阁首保后是先走一下高速还是先换油?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先试拉高转还是先去换油,这款发动机需要磨合多少公里?请教。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7-22
君阁首保是1000公里,免费更换机油机滤 @ju-cv+  
首保前不要超过3000转,不要长距离高速行驶。 c+4SGWmO  
首保后不要急着拉高速,可以循序渐进,3000-4000-5000 88G[ XkL$2  
等到下一次5000公里保养换油后 %LVk%kz  
可以逐渐拉到6000转 t-E'foYfr`  
注意是拉高转, 低档位即可 T-5T`awf  
不要拼了性命去拉极速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7-22
请教,何谓“拉高转”? ilNm\fQ.  
`|v#x@s  
为何要“拉高转”? mki=.l$O  
GC{Ys |s  
作用是什么? PJ_|=bn  
'z\F-Ttq  
副作用又如何? UC0 yrV  
RXP"v-  
谢谢。。。 Oll\T GXP!  
1|`9Hp6  
}{ P}P}  
                               小白上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7-22
磨合期都是低转行驶属于低速磨合 piULIZ0  
然而 A{NKHn>%`  
正像运动员只有经过极限训练才能达到其本身最高体能一样 6Ft?9 B(F:  
汽车也需要经过高速磨合才能达致自身最高性能发挥 v'RpsCov  
各部件需要经过充分的高速运转 NVnId p  
此外 ~F"<Nq  
定期适当的高转运行还可以主动清除低速运行中发生的积碳 pq"Z,9,F%  
保持最佳动力性能 fV#,<JG  
x{O) n  
我以前那辆菱帅经常6000转在跑(2档6000转也才时速80, 不需要跑最高车速) tVv/G ~(  
6年十几万公里下来 w/z o  
从来没有清洗过喷油嘴 /3#h]5Y"T  
动力性能保持一流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7-23
长见识嘞!!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7-23
这样子会不会很费油的?
Littel chicken in the night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7-23
其实我也想问这个问题~~!!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7-23
引用
引用第6楼jaekw于2009-07-23 12:55发表的 : VDx=Tsu-  
其实我也想问这个问题~~!!
:7e2O!zH_  
`]FA} wC  
我宜家思域开车很转数很高,部车都成11升 100公里啦,如果转数唔高2000转 可以8升 100公里
Littel chicken in the night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