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113阅读
  • 6回复

请教石老,市区路况,OD与OD OFF哪个比较省油??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请教石老,市区路况,OD与OD OFF哪个比较省油?? uUE9g  
}MR1^  
ogM%N  
菜鸟讨教~~!!!!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7-20
无论什么路 |9s wZ[  
都是OD省油 <nA3Sd"QfV  
因为使用OD档时 XI g|G}i.  
档位在1-4之间变换(4档为超速档,只适合于匀速巡航,加速是不行的) *]9XDc]{j1  
而且自动升档转速是2000转 <Am^z~[  
而使用OD OFF时 n(# c`t*  
档位在1-3之间 !j'guT&9]  
自动升档在3000转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7-20
不过档位的选择要根据路况和安全而不能一味选择省油方式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7-20
   谢谢赐教!!!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7-21
引用
引用第3楼jaekw于2009-07-20 22:16发表的 : L>@6lhD)x  
   谢谢赐教!!!
U}qW9X;o  
eg,S(;VEt  
  楼主的小狗很可爱呀
Littel chicken in the night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7-21
我也想养一只
Littel chicken in the night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7-21
唉,现在广州啲养犬条例很麻烦,我把它放在公司做仓管嘞!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