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去凯美瑞4S店,问:“这车钢板有没有1公分厚?” hD 46@
小沈阳答:“没有。” %9c|%#3
问:“里面有厕所吗?” cy:;)E>/
答:“没有”。 2v|qLfe1
问:“有刹车吗?” 5~yb
~0
答:“有?没有?大叔你说呢?” aT/KT,!
赵说:“你卖车还是我卖车你问我?” 5k`e^ARf
答:“没有”。 r2)pAiTM*
赵说:“这个可以有。” kBUufV~
答:“这个真...没有。” m4\g o
小沈阳:"毕老师,你知道开车最痛苦的是什么吗?" jS}'cm-
老毕?? mKMGdN~
小沈阳"是开着开着发现刹车没了." @b>YkJDk
本山:你快拉倒吧,知道开车最最痛苦的是什么吗?是开着开着急刹车,刹是刹住了,后面跟着部凯美瑞。" ?cA8P.?^A
小沈阳:我总结了一下,人选车不能太随便。凯美瑞这车啊就是这样,一脚踩下去,车站住了,这一回就过去了,一脚踩下去, |A2W8b
{]
车没站住,这一辈子就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