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挺喜欢君阁的空间和7座的便利,家里是典型的4-2-1结构,老人 我和我老婆还有baby 大家都喜欢出去旅游,但是开2个车出去有点麻烦,所以还是想买个7人座,而且最好还能有点空间放行李!去东南三菱店里看了一下君阁,觉得很好很适合,虽然从图片里看这个车的外形不怎么漂亮,但是实车看上去还是不赖的!空间大,7人坐上去都有一定的空间,有SUV的感觉,坐高和视野都很不错!就定下来想买这车了。不过最近还是看到了许多评论说这车不好,有点犹豫了!主要问题如下: T{Yk/Z/}?
1,听说这车远光灯在仪表盘上没有显示; ,>I_2mc
2,这个车的保有量很少,我在上海的大街上就从来没有见过; i-&"1D[&
3,看上去这车的轮子小了一号,不知道是不是影响驾驶感觉。 ^r~R]stE^
K.\-
请石大哥帮忙解解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