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3714阅读
  • 28回复

关于君阁车价的思考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4-20
引用
引用第7楼xiao-com于2009-04-20 16:14发表的  : D[mSmpjE6&  
陆风风尚是小型家用MPV.(象海马普力马) *WIj4G.d  
奇瑞V5则是定位为中高级商务MPV.(跟东方之子Cross是双胞胎吗?) ,^x4sA[/  
两车都还行,一个小巧,一个大方得体,适商适家,(支持国货啊)
<oWB0%  
L. EiO({W  
你觉得这2个车的价格怎么样? u6MzRC  
高?  低?  值? +Wx{:  
x)JOClLr  
大家对于君阁的心理价位又是多少? .p=sBLp8  
我顺便帮东南做个调查好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降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4-20
这三种车涵盖了三种发动机哦,有1.6 2.0 2.4,不太好比价格了, `A"Q3sf%  
我觉得君阁的最低价应从10万起好点,具体就不好说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4-20
硬要搞一台10万元的君阁,我相信东南也做得到 8C*6Fjb#  
只是一份钱一分货是永远的真理 GN htnB  
用了太便宜的配件 Rxvd+8FF  
只怕反过来又搞砸了自己的牌子 Q|j@#@O1  
/XWPN(JC?  
比如05年菱帅大降价,厂家不可能亏本卖车,只能改用更便宜的配件,把6000元的三菱节气门改成便宜货600块的一汽节气门,把三菱电脑改成上海联合电子的,把进口空调压缩机改成国产的。。。结果呢,05年的车问题一大堆,搞得焦头烂额。 8zCGMhd  
."!8B9 s  
君阁上面的配件情况,请大家有机会自己去摸索一下。刚上市的车一般进口件多、 价格贵,都是这样。等便宜了,东西也许就不一样了。如果10万买来一台整天要修要换配件的车,谁要? (v'lb!j^#  
vYMbson}  
何况我上面提到的2款车,什么质量什么配件,2.0的都已经多少钱了? 3f:1D=f  
JIY ^N9_  
不过我相信10万的君阁也许等得到的,戈蓝都降了几万? 宝马都降了几万?只要有耐心等就行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4-20
       说的都有道理,考虑问题的角度不同罢了,对于把汽车绝大多数当作上班的代步工具,且双方老人均不在身边的三口之家来说,此车确实不太实际,要知道这个价位已可以买相当豪华配置的轿车了,而且也实用的多;但对于既要家用尤其家里人还较多,还要自己做点事,接客(要有点档次)、拉货(决非傻大笨粗的东东)、送货到外地有可能遇到的各种不明路况的情形下,此车还真是目前合适的一个候选。  c7Qa !w  
^JVP2L>o*  
      个人认为该车的优点:创新的MIVEC发动机(目前还不清楚到底有多好),帕杰罗底盘,较好的通过性,可收放的第三排,较好的悬挂带来的舒适性好,还算说的过去的油耗,挂三菱的标(也就算是优点吧,希望质量能比其它同价位的MPV车好点);缺点:轮胎较小不协调,后轮鼓刹,噪音稍大,无ESP,无4WD(这可能要求有点高了)等。 'wnY>hN  
?q}wl\"8  
      选车就是在自己经济条件允许下,喜欢和实用的综合考虑过程/size] "$ cT*}br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4-20
新车虚高的成份是不可否认的,谁叫国内现在的质量还跟不上人家的呢,无奈呀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4-21
      君阁最低配置车的车价13.68万是一种噱头,该价车只有五座,后两座要加价2000元,第二排座位无法放倒,如果说没了天窗到也算了,最哭笑不得的是没有了后排空调(那么大的车身只能靠车头的出风口吹)。所以这个车价是虚的,只是一种营销手段,让人感觉君阁是从13万多起售的。实际能买的车型价是14.9万。 bq{":[a  
   我们不否认该车在功能上比一般小车完善,但也仅此而已。从其他方面君阁比不过同价位的小车,15万啊,您可以选择很多种小车型了。我有想购该车的想法,看了很多车,无意间接触了君阁,被它吸引。第一次问价时,我觉得很便宜,但随着对该车的不断了解、试车,我很客观的讲,和其他小车综合比较,君阁15万的车型应该降至13万左右。车看多了,人们自然会给想买的车订出合理的价位,厂家的定价原则其实就是如何接近人们的内心认可,这不是钱多钱少的问题。虽然只差2万,但已然看出厂家面对市场避实就虚的心态。我知道有人不会认可我的观点,一种是厂家的托,很自然。另一类是已经买了,对车有感情了,不愿去说这个,我还是局外者,还敢讲几句理性公正的话,待买回后,估计也不想让其他人非议了。哈哈。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4-21
别人对我什么看法无所谓。我作为车主也作为车托在各个论坛潜伏了6年多,我只想告诉大家一辆真实的车子的真实状况,帮大家用好养护好自己的爱车。 e|:#Y^  
 j{,3!  
我想知道你说指的小车是什么类型?  因为按你的说法,似乎对于后面空间和三排座椅并不是一定需要,那就好像没必要考虑这种“大车”了,毕竟这种车油耗肯定会比同级轿车高。买车要看需求,我是有这个需求(家里大大小小也有七八人,还要公私兼顾接接客人甚至客串拉一些货),家里又不可能养2辆车,不然以我的飙车性格怎么样也要换台LANCER EX改装一下继续飙。 XCU.tWR:  
=w HU*mK  
至于最低配的车型,说是噱头也可以,车厂都是这么做的。无论丰田还是通用福特。 |B&KT  
但是君阁的最低配倒还是有其需求的,人家的主要目的是拉货,其次才是坐人。 y3T- ^  
比如我去年为单位购进的富利卡,就是直接叫4S拆掉第三排,用来拉货。有点奢侈,但是我要为司机安全考虑,富利卡虽然比微面贵, 但是比微面安全百倍。 REnd# V2x  
xP 3_  
其实新车车价都是这样,包括手机也是这样,刚上市肯定最贵, 3个月后都会降价。但是汽车与手机还是有些不同,当汽车降价很多,里面的配件也一定会用更低价格的。 这个你应该清楚吧? \&]M \  
aNb=gjLpt  
还是那句话,价格一定会降的, 只要有耐心等。 W >eJGZ<  
戈蓝卖得不好,  现在最后一点库存优惠4万!   也许你可以期望君阁不要卖得好,这样2年后优惠3-4万也不是不可能的.
[ 此帖被石河子在2009-04-21 11:06重新编辑 ]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4-21
顺便再说一下 MMhd-B1O&  
汽车、电子电器等产品属于容易贬值的消费品 SB$~Btr  
更新换代快 S'ikr   
我买手机绝对不会买新上市3个月内的手机  因为3个月后铁定至少降价10% Xk7zXah  
电脑也一样  但是这些东西3个月后又有更好更先进的出来 就看你要最新的还是最实惠的 !u7WCw.Dm  
U(J?Q  
至于汽车 q07rWPM "e  
又有不同的考虑 +A:}5{  
一般合资厂的引进车型第一批都是质量最好的 '4O1Y0K  
(纯国产设计车型相反,比如华晨中华第一批车是质量最差的) JFZZ-t;*  
因为引进车型第一批车的零配件进口率非常高 )IhI~,0Nmj  
比如我6年多前买的第一批菱帅  15.38万! %q:V  
比起现在的蓝瑟来贵得多 0iHK1Pt}  
但是第一批车大到三菱发动机节气门、三菱电脑、进口空调, 小到松下/NEC的继电器,进口率达到70%! 现在的车国产化率超过90。 这就是我说的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 *S<>_R 8  
按我买车的原则  我会买第一批而不是大降价后的车。 ,V |>nkQ  
但是按照经济型购买原则 N/^r9Nu  
等等就会有更经济的选择 2j( w*k q~  
uVIs5IZzIi  
也许你很喜欢这车 +&Sf$t 1  
但是只在论坛上分析价格太高基本不起作用 t'FY*|xk  
车价与销量有关 Z2hRTJJ[A  
你可以盯着销量判断价格走势 M}3>5*!=  
然后看看自己可以等多长时间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