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904阅读
  • 6回复

灯光效果如何呢?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一直没见老石在君阁的灯光上作过介绍,是不是有什么难言之隐啊?嘿嘿!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4-18
引用
引用第5楼BB于2009-04-18 14:11发表的  : Nfo`Q0\[P  
L,7+26XV"B  
hg Pzx@  
/_{B_2i/>  
那時候更換LED的? 看看效果是否更好?
mK_2VZj&  
3Q:HzqG  
LED的色温不适合当作大灯.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4-18
引用
引用第3楼石河子于2009-04-16 22:05发表的  : cdTG ] n  
小车规定灯光都是55/60W v<E_n;@9k  
所不同的是反光碗的大小、设计形状和大灯高度。 |3=tF"h  
一般来说 L87=*_!B;  
反光碗接近圆形、反射面积够大、大灯高度高一点,灯光效果越好。 2qPQ3-'  
以上3点,君阁占全了。 :+UahwiRD"  
.......
Q3aZB*$K  
="s>lI-1a  
l5l#LsaQb  
那時候更換LED的? 看看效果是否更好?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4-16
还有色温也是很关键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4-16
小车规定灯光都是55/60W d"U'\ID2y  
所不同的是反光碗的大小、设计形状和大灯高度。 e.l3xwt>$  
一般来说 %RD%AliO}K  
反光碗接近圆形、反射面积够大、大灯高度高一点,灯光效果越好。 =}wqo6Bn|  
以上3点,君阁占全了。 _sX@BE  
w6<zPrA  
开菱帅为什么觉得有点暗,灯罩形状限制了。 Gm.2!F=R4A  
开轿车为什么觉得后面的SUV灯光好亮? SUV的大灯符合以上3点。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4-16
引用
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09-04-16 20:24发表的 : 2?kVbF  
还没来得及介绍的东西多了 +do* C =z  
EOXuc9> G  
没介绍就是有难言之隐? &Z%'xAOGR  
zz #IY'dwT  
真是很有点阴暗的推论 83F]d+n  
.......
c 6/lfgN  
好啊,等您有空上图介绍啊,希望是推论阴暗而不是灯光阴暗哟,呵呵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4-16
还没来得及介绍的东西多了 ;]Bkw6 o  
vS'5Lm  
没介绍就是有难言之隐? ^J Y]w^u  
11 >K\"K}  
真是很有点阴暗的推论 -<tfbaA  
S*-/#j  
建议自己去看看够不够亮吧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