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434阅读
  • 17回复

郁闷!怠速太高,08年10月产的车居然没有调节节气门的螺钉!

楼层直达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4-15
很忙常的,我的菱帅也是这样,冷车怠速1500左右,热车800左右。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4-15
是挺正常了,不用太担心啊,冷车启动怠速下降不是都一样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4-15
奥迪,帕萨特,君威,你能开到油耗10以下的话,确实了不起。而你开蓝瑟油耗10升,如果每日单程没超过20公里,也正常。这与怠速关系不大。当温度未达正常工作温度,发动机各部件磨损最大,连三元催化都无法正常工作。为避免这种磨损,电脑根据温度控制怠速自动升高以尽快升温到正常工作温度。如果冷车启动就保持800转,你的发动机磨损会很快。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4-15
谢谢石版科版主及 zwhorse 等诸位车友热情解答!可是这样油耗也太大了一点呀,在城市环城路上开,车除了遇红灯停下等绿灯外,一路都较顺畅的,开这辆新蓝瑟居然每百公里要10升多,偶开奥迪、帕萨特、被称为油老虎的别克也不用这么多油啊!同志们。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4-15
不用担心,很正常!!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4-15
1、很正常。要水温升到正常,怠速才会正常。 B,SH9,  
2、电喷发动机怠速由电脑调节,有怠速阀螺丝的,但是调了也没用,还是由电脑接管。别去动。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4-15
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4-1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