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874阅读
  • 5回复

虽然在这里刷屏。。。其实很郁闷。。。。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今天又参加了个考试。。是那种技能考核一类的。。。。 Y}ng_c  
:c y >c2  
每个人都以为偶会考的相当不错,,,可是,,偶仍旧犯了以前同样的错误。。 @lS==O-`f  
Pt)S;6j   
被规定的条条框框弄残。。。偶以前也多次被这类的检查、考核弄得郁闷。。。 aG(hs J)  
%X>FVlPm  
同样的错误一而再的犯。。。着实非常郁闷。。。做事必须按条条框框,,偶本身已经觉得非常郁闷。。。
琴棋书画诗酒花,当年件件不离它,而今七事都变更,柴米油盐酱醋茶..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4-15
引用
引用楼主螺丝钉于2009-04-15 11:38发表的 虽然在这里刷屏。。。其实很郁闷。。。。 : dlh)gp;  
今天又参加了个考试。。是那种技能考核一类的。。。。 t.y2ff<[U  
F {e@W([  
每个人都以为偶会考的相当不错,,,可是,,偶仍旧犯了以前同样的错误。。 ?zMHP#i  
2jItq2.>  
被规定的条条框框弄残。。。偶以前也多次被这类的检查、考核弄得郁闷。。。 CsR$c,8X.  
.......
!Pvf;rNI1T  
? (Oy\  
H5B:;g@  
3{64 @s  
人活着本来就是个郁闷的事情,大家一样郁闷着。我就不觉得郁闷了。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4-15
凡事,一笑而过。。。。  S9FE  
":QZy8f9%  
可偶知道,,即便,,那也是苦笑。。。。
琴棋书画诗酒花,当年件件不离它,而今七事都变更,柴米油盐酱醋茶..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4-15
苦笑 哭笑 大笑 都是 笑    反正是过去了的,随它去吧。。。。。。。。我就很喜欢这个表情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4-15
想接着涮屏,我陪你一道涮。。。。。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4-15
咦????美女呢??偶刚才下楼买排骨去了。。。。
琴棋书画诗酒花,当年件件不离它,而今七事都变更,柴米油盐酱醋茶..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