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236阅读
  • 4回复

伙计们帮我掌掌眼~~

楼层直达
级别: 新手上路
l.&6|   
[]'BrG)!  
?*Jv&f#  
2y ,f  
`n$pR8TZ_  
*i&ks> 4N  
T5Yu+>3  
08年9月买的全新黑色LANCER ES     u%}zLwMH  
//xK v{3fI  
现在跑了1W4千KM \!x~FVA  
P{-j ^'y  
手动档2。0排气量 )31{.c/  
+Np[m$Z *  
全车FULL BODY KIT    在原厂加的BODY KIT+尾翼 08czP-)OZ  
7M8oI.?C|  
车主说10万就出手·~· L!;"73,&(8  
a_Sp}s<J  
大家看怎么样?
级别: 新手上路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4-14
沙发先坐了,顺便问一下 Yy~xNj5OS  
蓝瑟在综合路况下大概耗油能有多少? .]H/u "d  
跟同排量的凯美瑞相比呢?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4-14
2.0的LANCER ES? 不知道油耗多少。什么时候进口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新手上路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4-14
额~~~国内大概还没进口 !~ZAm3GwL  
SnG XEQ  
我现在在澳大利亚这边,一直想买个二手车 )Xice=x9  
_ IlRZ}f  
看了半天还是觉得喜欢蓝瑟 -5,+gakSk  
Q VWVZ >l  
但是价格着实有点高啊~所以考虑了好长时间!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r z5@E  
2o~UA\:+=  
第一次买车,什么都不懂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4-14
哦,在澳洲?那里三菱车的拥趸还是很多的。至于那里的价格体系,我们就非常不了解了。 h OF>Dj  
你可问问收二手车的, 这样的车收价多少,这样心里也就有个数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