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010阅读
  • 6回复

客观地评价君阁的缺点。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首先声明我还没买君阁,但在论坛潜水发现,君阁特别适合样样都通但洋洋并不精的选择,除了轮胎小可以换大外,几乎没有缺点。 <sO?ev[  
1 pa*T!  
目前只发现有个别试过车的人反映乘坐该车容易晕的问题,而且好像台湾一个车主也这样反映。 1% asx'^  
Po'-z<}wS  
那就这个问题请大家评价一下。 5ze`IY  
FYp|oD2=1  
1、是乘客晕还是司机晕,是第二排的晕还是第三排的晕? nu;} S! J  
2、是什么原因?是通风不好还是避震过于舒适? m Y$nI -P  
A Oby*c  
我个人的观点:可能是第三排的乘客的桌椅位于该车的最后端,在车辆出现轻微扫尾的时候感觉比较明显。 KU1+<OCh  
/W"Bf  
不然的话:君阁第二排的窗户超大可升降,天窗也在二排,后面乘客的通风和、采光应该都没有问题的。越野底盘的避震也是偏硬,产生上下晃动的可能性也不大,到底什么原因? v+xgxQGYH  
.\z|Fr  
请开过此车的同学客观评价一下这个问题,谢谢!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4-10
我来回答下你的问题,有不妥帖的地方,你自己看着办吧: mKFHT  
1.无论开车的还是坐车的,不管第几排,全晕菜了,因为坐上它全都幸福地晕了过去 OD/P*CQ_  
2.通风良好,避震更是无懈可击,感觉太幸福太幸福了,一摇一晃就全晕了 O7'^*"S  
Q.E^9giC  
不知道回答的合您的意思不,不满意再提意见,欢迎猛烈拍砖!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4-10
我告诉你真正的缺点:发动机声音还是有些明显,不过3000转以下还算安静。 x#j_}L!V;  
至于晕车,应该与车身高大避震舒适有关,转向的时候人的离心力较大造成耳蜗内血液漂移而头晕。君阁后避震是螺旋弹簧不是钢板,比钢板弹簧的富利卡舒适。 *A`^ C  
驾驶座绝对不会,第二排是最舒适的VIP专座, 第三排可能有些影响。 i.&16AY  
如果转弯慢一点,应该不会有什么头晕。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4-10
个体差异吧,有的人怕汽油味,有的人怕颠簸,有的人怕密闭。还有晕火车的人呢,具体晕车原因估计没人搞得清。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4-11
只有石版的回答比较正经。 9;NR   
ayTEQS  
还有其他车主呢,这车有特别使人晕车的吗? 3V>2N)3`A  
OQIQ   
谢谢!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4-12
有:   因为坐上它全都幸福地晕了过去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zmx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4-19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