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384阅读
  • 101回复

今晚行動--代號1130 長安漁業

楼层直达
BB
级别: 总版主
方案行動: [RXLR#  
1. 大戶想把長安漁業股價提高,晚上一起在11:30分每人 1W股賣出把股價提高到50%(但是其中不能買) V.{HMeE4  
2. 12:00后,繼續把股價每人1W 提高到40%停止行動 [2,D]e  
VEy]vr}  
有意請跟帖
[ 此帖被BB在2009-04-07 17:08重新编辑 ]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4-0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4-07
引用
引用第1楼marker于2009-04-07 15:50发表的  : `geHSx_  
那就要先进货啊
k ka5=u  
}47h0 i  
[{x}# oRSE  
Marker 真是不錯,一下子進了200W元的貨~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4-07
同意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4-07
你们啥时候也来跟浪人企业   抬抬高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4-07
我的进货价还很高,不过没钱进货了
我的QQ:228230506!大家可以交流一下!
菱利 希旺交流群 22018509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4-07
引用
引用第4楼勉强于2009-04-07 16:59发表的  : F0NNS!WP7^  
你们啥时候也来跟浪人企业   抬抬高
gk6j5 $Y"<  
&9] [ ~$  
你亏了1,692,420.00 ? /[#{#:lo2  
f&cG;Y  
算了不要勉強吧! +ow ^xiD  
?h3Ow`1G  
干脆把它全部放出去就沒事了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4-07
太恐怖了 \W^+vuD8  
Ds_ "m,  
長安漁業的股票流通達到了 2億以上了, 全都是蟹貨,怎樣升發?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