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023阅读
  • 29回复

在南宁看股市。。。亏SI了。。。。。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4-04
引用
引用第5楼marker于2009-04-04 19:18发表的  : Uw_z9ZL  
不是拉不动,只是难拉一点,我拉了半天,才拉到升20%呵。。。。
K_~SJbl  
KEj-y+  
我看了一下,你拉的手法还不够纯熟。 $r=Ud >  
每次5000,要连续不断,半个小时就拉到停。 l;g8_uyjv7  
我才卖了几下,就从32%升到40% 7MT[fA8^  
干脆拉到涨停好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4-04
引用
引用第8楼石河子于2009-04-04 21:14发表的  : d01bt$8>  
^7Z)/c`"  
]6GdB3?UVM  
我看了一下,你拉的手法还不够纯熟。 Xb?P'nD  
每次5000,要连续不断,半个小时就拉到停。 :~~}|E u  
我才卖了几下,就从32%升到40% ;;2XLkWu  
.......
$.a<b^.Xi  
)M<"YI)g  
*T-+Pm-Cq  
Dt%G v0  
现在5000太低了,拉不动.昨天已经测试.    即使能动,涨浮也在1%以下 =iW!Mq  
>Akrbmh5  
需要10000以上了.不知道啥回事情 a\;1%2a  
3 <}\{j T  
[Jv0^"]  
是不是昨天BB又调整了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4-0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4-0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4-04
引用
引用第11楼marker于2009-04-04 21:29发表的  : &H# l*  
X{xkXg8h  
;woK96"{t  
OtL~N TY  
d+P<ce2 G  
所以,我怀疑是不是流通股的数量太多有影响。
3 |e~YmZx  
p^{yA"MQ  
%,N-M]Jf  
关系肯定有的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4-04
引用
引用第10楼marker于2009-04-04 21:28发表的  : Gy {C*m7Q  
cJ9:XWW  
g Z3VT{  
夫子,我以前也是5000,5000这样拉的,可是这次却是按照那个花了1个大洋你的股神秘籍来操作的啊。 e-<fkU9^W  
iN%\wkx*N  
子曰: fd >t9.  
.......
YIs(Q  
bG nBV7b  
"PGEiLY  
xin<.)!E  
都成股神了 5T}$+R0&  
uy{mSx?td  
4%2QF F @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4-04
庄家啥时候开始动手操作长安渔业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4-0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