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8楼石河子于2009-04-04 21:14发表的 : d01bt$8>
^7Z)/c`"
]6GdB3?UVM
我看了一下,你拉的手法还不够纯熟。 Xb?P'nD
每次5000,要连续不断,半个小时就拉到停。 :~~}|E
u
我才卖了几下,就从32%升到40% ;;2XLkWu
.......
$.a<b^.Xi )M<"YI)g *T-+Pm-Cq Dt%Gv0 现在5000太低了,拉不动.昨天已经测试. 即使能动,涨浮也在1%以下
=iW!Mq >Akrbmh5 需要10000以上了.不知道啥回事情
a\;1%2a 3<}\{ j
T [Jv0^"] 是不是昨天BB又调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