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0212阅读
  • 11回复

ZINGER君阁与丰田RAV4 对比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 本帖被 石河子 设置为精华(2009-04-04) —
F  uJ=]T  
sm96Ye{O{  
[删除 f%cbBx^;  
C8bv%9  
国产RAV4 即将上市,卖价29.60-35.08万。其进口版本已经卖了多年,因此一汽丰田的RAV4 未上市已经吸引足够眼球。 |{JJ2c\W  
RRBBz7:~  
29.60-35.08万的RAV4 与 13.68-17.98万的君阁 有可比性吗? GYM6 `  
xPJ kadu  
29.60-35.08万的车到底有哪些地方值得那么贵呢? =gb(<`{ >  
&$ /}HND  
下面来看看。 b 7%O[  
s*0PJ\E2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4-04
有人一直为君阁的自动变速箱只有4速而提出质疑。 ]i$ <<u  
u'Od~x^z  
但是 比君阁贵17万的 RAV4 几速?  不好意思,也是4速。 还有以性能车著称的SUBARU大部分车型也仍旧是4速自排。 ua!i3]18  
@fI1|v=eF  
其实同等条件下,变速箱的好坏不在于档位多少,而在于变速箱的电脑以及变速箱和发动机的匹配。 xE$>;30b_  
3]46qk '  
比如号称6速的凯美瑞,我们试车的时候都会郁闷得吐血,6速的自排根本与戈蓝、雅阁、天籁的4速自排没法比! 那个手动功能基本是个摆设。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4-04
君阁自排虽然只有4速,但是得益于发动机响应范围宽广,市区行车只需要在2-3档位之间变换即足够应对。 XB<Q A>dLh  
,VZ<r5NT  
另外,君阁这款自排(应该是爱信的变速箱)反应迅捷,只要一深踩油门立即毫不犹豫自动降档,少抬油门很快就自动升档,其反应速度完全不比那些带手排功能的自排箱用手动模式换档速度慢。再加上L档、2档、OD档的灵活运用,完全可以得心应手的应付各种路况和适应各种驾驶需求。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4-04
越野能力 h8:5[;e  
这是RAV4的绝对强项 Tr "Bz!  
君阁除非把帕杰罗的全套东西移植过来,否则在越野能力上毫无可谈之处,除了底盘。 9&'HhJm  
这也是RAV4 为什么可以卖那么贵的原因之一。 6}?5Oy_XF2  
`f\+aD'u  
但是君阁也并非全落下风,内部空间, 君阁绝对占优。RAV4 也不能像霸道那样装上7座。 +=#@1k~  
z?.XVk-  
而内饰方面,一直以来大家的印象都是丰田内饰精致。其实真的两车对比一下,公平评价,君阁的内饰除了一些塑料件还能看到毛边,精致度也不比RAV4 差到哪里去。 SI:Iv:>  
hpz DQ6-Y  
至于两车到底谁更好 .5+5 ca  
e4Xo(EY &  
这完全取决于你的选车目的 J|N>}di  
Nj`Miv o  
对于越野要求高的, 当然RAV4, 甚至RAV4 也不够野, 奇骏更好。 ~A-VgBbU>_  
但是要MPV舒适度、面包车大空间,这个君阁表现的更好。 N="H 06t  
mKhlYV n  
选择自己需要的才是对你来说性价比最高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4-04
RAV4在台灣還是整車進口,不過規格不及outlander e7j3 0Iy  
但是在台灣只要是掛Toyota的牌不管什麼車型都賣的好 X]?qns7  
有所謂的牛頭牌情節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4-04
引用
引用第4楼bigbay于2009-04-04 18:18发表的  : xpt*S~  
RAV4在台灣還是整車進口,不過規格不及outlander e*. l6H/B  
但是在台灣只要是掛Toyota的牌不管什麼車型都賣的好 -bT1Qh X  
有所謂的牛頭牌情節
1>bG]l1//  
D9^.Eg8W  
是噢~ Y}BT| "  
不过要在RAV4 和 OUTLANDER 之间选择的话,  我还是更喜欢OUTLANDER.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4-04
君阁除非把帕杰罗的全套东西移植过来,否则在越野能力上毫无可谈之处,除了底盘 QnHb*4<  
}.+{M.[}  
避震怎样?是偏硬还是偏软?比如跟什么车比较?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4-04
引用
引用第6楼小奥323于2009-04-04 22:56发表的  : 1J?x2  
君阁除非把帕杰罗的全套东西移植过来,否则在越野能力上毫无可谈之处,除了底盘 jFPD SR5  
l6z}D; 4  
避震怎样?是偏硬还是偏软?比如跟什么车比较?
'~;vp  
gkRbb   
避震不软也不硬 rQM$lJ[x  
过弯够刚性 :0'2m@x~  
过沟坎够缓冲性 %IhUQ6  
后减震弹簧比富利卡的钢板舒适很多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