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510阅读
  • 53回复

疯了。。。。12点钟声一过。。。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9-04-04
引用
引用第22楼石河子于2009-04-04 00:41发表的  : }iy`Ko+B"b  
         y? [*qnPj  
\3q{E",\>@  
         wrG*1+r  
_0F6mg n  
        
},a|WL3^  
8Z3+S)6  
x6DH0*[.  
0^(.(:  
^\+6*YE 4  
老石请教如何控制石河期货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9-04-04
长安渔业到位了。没钱买了。。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9-04-04
引用
引用第23楼石河子于2009-04-04 00:42发表的  : @Uo6>-W F  
半个小时就被打到跌停! 再也买不到了! :+rUBYWx  
各位也太沸腾了吧?  
9GLb"6+PK  
a W%5~3  
wzCUZ1N9q  
Zw1U@5}A  
~]C%/gEh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9-04-04
引用
引用第24楼勉强于2009-04-04 00:42发表的  : gwuI-d^  
 MzdV2.  
@e.C "@G  
老石请教如何控制石河期货 'x#~'v*  
X]TG<r  
#=A)X lZMd  
.......
#q=Efn'  
sDlO#  
石河期货是因为刚才有人大举买入,所以拉不起来。 `M8i92V\qY  
就像我要跟庄BB石油, 你也拉不起来,结果被你跑掉~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9-04-04
恩Re:疯了。。。。12点钟声一过。。。
引用
引用第27楼石河子于2009-04-04 00:46发表的  : }6}l7x  
C12 Fl  
o>i4CCU+  
石河期货是因为刚才有人大举买入,所以拉不起来。 \0I_<  
就像我要跟庄BB石油, 你也拉不起来,结果被你跑掉~  
SC!RbW@3  
恩!!我刚迟30分中没看没来的时间丢出去就.......直接跌12%@@!!! t?&|8SId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9-04-04
结果你们不玩BB石油了。。给我扔下了。。还好我跟的早。小赚。。。一会时限一过,俺也跑了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9-04-0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9-04-04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