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519阅读
  • 53回复

疯了。。。。12点钟声一过。。。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9-04-04
引用
引用第22楼石河子于2009-04-04 00:41发表的  : <h:xZtz  
         hb; Cp A  
{BJ>x:2  
         P{A})t7  
m'}`+#C%)  
        
=.8n K y  
K/*R}X  
AI3x,rk#  
Ew0)MZ.#  
GAY?F  
老石请教如何控制石河期货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9-04-04
长安渔业到位了。没钱买了。。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9-04-04
引用
引用第23楼石河子于2009-04-04 00:42发表的  : JF=T_SH^U  
半个小时就被打到跌停! 再也买不到了! a'r1or4  
各位也太沸腾了吧?  
N 6> rU  
VP<LY/'f  
N-q6_  
#Nad1C/]  
?*ZQ:jH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9-04-04
引用
引用第24楼勉强于2009-04-04 00:42发表的  : `k08M)  
HL!"U (_  
JhB$s  
老石请教如何控制石河期货 <NMOs"NB  
N" oJ3-~  
N&lKo}hk  
.......
aw/5#(1R  
YY<e]CriU  
石河期货是因为刚才有人大举买入,所以拉不起来。 D<cHa |  
就像我要跟庄BB石油, 你也拉不起来,结果被你跑掉~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9-04-04
恩Re:疯了。。。。12点钟声一过。。。
引用
引用第27楼石河子于2009-04-04 00:46发表的  : 6qDD_:F  
cA \W|A)  
$F%?l\7j  
石河期货是因为刚才有人大举买入,所以拉不起来。 !/zj7z !  
就像我要跟庄BB石油, 你也拉不起来,结果被你跑掉~  
}b(e  
恩!!我刚迟30分中没看没来的时间丢出去就.......直接跌12%@@!!! Y c kbc6F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9-04-04
结果你们不玩BB石油了。。给我扔下了。。还好我跟的早。小赚。。。一会时限一过,俺也跑了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9-04-0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9-04-04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