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238阅读
  • 5回复

dncc股坛新旗帜

楼层直达
级别: 护法长老
BB啊,你非要把我拖下水啊,本想把股市里送的银子取出来放到银行生小耗子,可恶的BB政策小于5000不能取,于是研究了行情,昨天先买了十河军工,赚5%左右走人,一头扎进这个30号才上市的科技,一不小心翻番了,唉,BB你让我说你什么好你,谢谢啊! g!\H^d4  
)yt_i'D}  
股东 持股数量 持股比例 当前价格 持股价格 持股现值 持股成本 总盈亏 盈亏率 `9* |Y8:  
zwhorse 524794 35.62% 2.25 0.99 1,180,786.50 519,546.06 661,240.44 127.27% I !J'  
星之浪羽 466740 31.68% 2.25 1.00 1,050,165.00 466,740.00 583,425.00 125.00% .nzN5FB U  
ABT 200000 13.57% 2.25 1.03 450,000.00 206,000.00 244,000.00 118.45% )~0TGy|  
长安捞仔 150000 10.18% 2.25 0.97 337,500.00 145,500.00 192,000.00 131.96% f~10 i D  
BB 100000 6.79% 2.25 1.00 225,000.00 100,000.00 125,000.00 125.00% v!W{j&N  
虚心学习 25940 1.76% 2.25 1.26 58,365.00 32,684.40 25,680.60 78.57% DNr*|A2<  
cgyxxoo 4892 0.33% 2.25 1.02 11,007.00 4,989.84 6,017.16 120.59% /9=r.Vxh  
随坡就路 1013 0.07% 2.25 1.01 2,279.25 1,023.13 1,256.12 122.77% '55G:r39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3-31
跟日元都成
yyh
级别: 白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3-31
  
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3-31
引用
引用第2楼2008white于2009-03-31 14:25发表的  : EZI#CLT[  
等着DNCC币跟人民币自由兑换那一天
#CI0 G  
偶都不敢这样想,能跟欧元兑换也行咯!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3-31
等着DNCC币跟人民币自由兑换那一天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3-31
这是个吃人的股市 8HIX$OX>2  
:h3n[%  
也是个让人一夜暴富的股市 8IBr#+0  
0) F\aJ4Y  
在DNCC证监会新规下 qK9A /Mc  
o ayu*a.  
一天翻番不是神话 .9,x_\|G*  
}Q]-Y :  
紧跟大户   7DoU7I\u  
N}ND()bf  
跟庄 #W3H;'~/5  
y%61xA`#  
是散户发财的不二之选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