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188阅读
  • 2回复

请教科仔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i#4  
C]zgVbu  
我现在的排气是以前焊接的S鼓不怎么好你说怎么改能好点 还有进气 guy!/zQ>A  
网上很多但不怎么明白 你能介绍个提升动力强点的 关键是起步 扭距好点的 还有点火方面的能提升动力的东西  谢谢了 我是蓝瑟车 }ZwnG=7T?  
   #TP Y %  
   Oo\~' I  
8,m:  
   Rn whk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3-29
科仔结婚生仔中...  勿扰~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3-3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