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318阅读
  • 10回复

最近开了半个月HQ300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在开自己的LS 6m[9b*s7  
自己市区内保持5000转换档 kA^A mfba  
也没有HQ300随便3000左右的推背感 _~A~+ S}  
31}W6l88c  
HQ300很强么?其实只能说可以 L~eAQR  
不过是8秒左右的0到100 JJ5C}`(  
Q4wc-s4RN  
所以,真的觉得不能神话了自己的车 G9RP^  
ut5yf$%  
尤其是前些天看大家不服2.0的马三 l2&hBacT  
'[Gm8K5  
其实真的是有差距的 `6Hf&u<  
gfo}I2 "  
菱帅即便操控不错,也绝对不是因为动力多出色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3-28
HQ300 3.0, 这个级别的发动机3000转已经是发力区间,  跟1.6发动机去比, 怎么样也不公平阿~ #@ q1Ko!NZ  
MU*It"@}2  
别介意,我对HQ300的评价是:  被一汽阉割过的皇冠,  卖雷克萨斯的高价.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3-28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3-28
HQ300,应该和皇冠比的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3-28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3-28
国产标榜高级车!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3-28
3.0和1.6能比?没可比性,不一个级别,有失公允。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3-28
用HQ300跟凌志LS460比吧,不是一个级别怎么比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