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权 j~jV'f.:H CZDWEM}
每个人也都要为自己的选择负责 r w2arx l#& \,T
就好像你老婆娶回家才发现有梅毒淋病然后到处说你老婆有病 jk[1{I/ KJi8LM
你要怪你老婆还是怪你自己当初选错人" mbXW$E-&R2
uJU;C.LX
您这个太毒了----扣分! lyw)4;wt\
a0PClbf2.
2."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权 .9R [ *< G$t:#2
每个人也都要为自己的选择负责 #rxVd 7f 6 -IThC
不满意早该换车 zfI>qJ+Nqt IYe ,VL
只会发泄不满 < XP9@t& ?GGBDql
说明是个没本事的男人 MG[o%I96 m]&y&oz
说的白了一些" _FzAf5DO
,R=)^Gh{
您这句说得也太直白了---------要含蓄知道不??? BCt>P?,UO
9%DLdc\z;
声明一下,我可不是托,不是日产奇骏 的托,有些人不喜欢我也要说,这是我个人的观点,还有,不要用一下下档次或者亲生经历过的事情来做比喻,那样很低档" FIpJ>E"n
8s>OO&
他这句很犀利呀------我给他加分了就为了这句 zX&wfE8T
R^Y_i
7z3YzQ=Kg
看看吧,我是个是非分明,逻辑清晰的人,对不? M(<.f}yZ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