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9676
UID:27257
UID:31559
引用 引用第6楼zwhorse于2009-03-26 23:14发表的 : 7iB!Uuc 1、换了15的胎之后,轮毂是不是要换?一定要换15寸铝圈 1]xk:u4LA 2、换了15的胎之后,离地间隙是不是高一些了?用195/55R15轮胎,和原厂高度一样 )Q 2Ap& 3、换了15的胎之后,一定要换避震吗?避震是个什么样子的?不一定要换避震,换避震能使行车性能提高,但原厂避震也能用,不影响。避震位置可以搜下以前的帖子,看看是哪个东西! 7w )?s@CD 4、换了15的胎之后,对速度表会有影响吗?会不会造成读数不对?195/55R15轮胎对读书无影响,不会有不对。 VoCg,gow 鉴于你提的问题,看来你对这些基本问题还很模糊,建议多看看论坛,了解清楚想要什么,再花钱改,否则后悔药是没得吃的。
UID:28600
引用 引用第6楼zwhorse于2009-03-26 23:14发表的 : FzX ;~CA 1、换了15的胎之后,轮毂是不是要换?一定要换15寸铝圈 $B-/>Rz 2、换了15的胎之后,离地间隙是不是高一些了?用195/55R15轮胎,和原厂高度一样 x t-s"A 3、换了15的胎之后,一定要换避震吗?避震是个什么样子的?不一定要换避震,换避震能使行车性能提高,但原厂避震也能用,不影响。避震位置可以搜下以前的帖子,看看是哪个东西! 'O)v@p " 4、换了15的胎之后,对速度表会有影响吗?会不会造成读数不对?195/55R15轮胎对读书无影响,不会有不对。 E>QS^)ih 鉴于你提的问题,看来你对这些基本问题还很模糊,建议多看看论坛,了解清楚想要什么,再花钱改,否则后悔药是没得吃的。
UID:17282
UID:25769
UID:12431
引用 引用第15楼sdls于2009-03-27 16:27发表的 : =+I-9= ^dsj1#3z 是不是小了点,原车是多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