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084阅读
  • 12回复

请问石总,第二排第三排座椅的横向宽度是多少?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3-30
引用
引用第7楼z5288于2009-03-30 20:43发表的  : ;]jNk'oa  
谁说的,第三排坐两个人都挤的要命,尤其是腿部空间没法说,第三排加长20cm就好了
c\V7i#u[d;  
g2/8~cn8z  
唉,  这都坐的什么人......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4-04
石总,这车难道没缺点吗? )vb*Ef  
DOJN2{IP  
我感觉,真的挺好的了,除了四驱没有外。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4-04
引用
引用第9楼小奥323于2009-04-04 23:00发表的  : @MK"X}3  
石总,这车难道没缺点吗? U`x bPQ  
[ &qA\  
我感觉,真的挺好的了,除了四驱没有外。
VRW] a  
bO/*2oau  
任何车都会有缺点 <Jp1A# %p  
即使是质量最好的雷克萨斯也一样会有缺点 !|m9|  
君阁的缺点,我开了一段时间的感觉,就是发动机噪音较难隔绝。不过听到隔壁的霸道那个一起动巨大的发动机噪音,我也就释然了。至于很多人诟病的偏小的轮胎尺寸,我到并不觉得如何,70的胎, 真的舒适性很好。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4-04
说到缺点 M[&.kH  
还是要看你对什么比较关注 d3\l9R{}  
比如外观 就是一大缺点 很多人看不习惯   ]q\=  
如果你喜欢它的优点比缺点多,那就OK mfi'>o#  
否则,另作考虑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4-04
引用
引用第11楼石河子于2009-04-04 23:10发表的  : YiMecu  
说到缺点 exvsf|  
还是要看你对什么比较关注 {F[Xe_=#"  
比如外观 就是一大缺点 很多人看不习惯 <hdCO< 0(  
如果你喜欢它的优点比缺点多,那就OK }v Im C [  
否则,另作考虑
:h@:F7N _  
;iVyJZI  
没错,这车最大的毛病就是外观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