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726阅读
  • 49回复

我的改装详细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09-04-0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hii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09-04-08
点火增强烧毁点火线圈,是因为增压不稳定造成,所以说国内的没法保障,烧电脑是因为点火开关设计在电脑内 n]btazM{  
就和手机爆炸一样,不是因为手机爆炸,手机就不能用了,爆炸的大多是山寨机 RwwX;I"o%  
VbX$i!>8  
点火之所以给人不安全的错觉 bvR*sT#rg  
是盲目升级,比如12V升级18、20V的,或者选择没有安全保证的,比如坊间非常流行点火王之类 c) E[K-u  
(\/HGxv  
如果此类产品真的这么不安全,没有效果 A#  M  
也不会有专门制造此类点火的知名大厂生产了 Z|?XQ-R5  
iRVLo~  
二次进气是属于额外的进气量,所以并不在空气流量计侦测的范围之内,但是引擎的监理计算机有很多种,并不是单靠空气流量计来决定喷油量,所以调整微量的额外进气量能躲过引擎的侦测,达到省油加速的效果,但是进气量只要一超过检测的灵敏度,计算机一旦察觉,便会做出修正,有时还会修正过头,反而比不改来的差。当二次进气的进气量调太大时,就会发生怠速不稳、加速不顺和耗油等情况。 ` cv:p|s  
所以说改2次进气空燃比被破坏了,使得混合气过于稀疏形成了高度稀薄燃烧,除非是乱改才会这样 *sG<w%%  
I(CI')Q  
引用
排气管滴水只能说明外界温度和发动机排气温度差异大。水蒸气在排气管壁冷却成水并排出来而已。
y b G)=0  
排气管所排的水蒸气也是证明燃烧好的现象之一,如果不是水蒸气是白烟也不会滴水了 dW`D?$(@,  
l}2WW1b(  
/<$"c"UQ  
我所做的改装,并没有说深度改装,是做表层的一些改变,一开始我就说了啊,以原车为主 h12wk2@P/]  
也并没有说移植发动机之后的改变和我目前所改的电子产品效果一样 8 8$ Y-g5*  
我初衷是针对原厂存在一些不足,适当用一些产品改变原厂不足的情形,使其发挥应有的水平
[ 此帖被hii在2009-04-08 13:20重新编辑 ]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09-04-0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09-04-0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09-04-0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hii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09-04-08
我的改装理念以原车原主,主要改原车自身不足的地方,如原车的动力损耗、转向模糊、挡位顿挫等 eF gb6dSh  
改装进气、排气、打磨岐管之类的,此类改装不搭配外挂电脑做适当调教根本就谈不到马力,只会高速也上不去、低速扭力也流失。 2kmna/Qa6  
改装主要在于平衡,一方失去平衡都会有一些问题出现。 F6neG~Y  
并且这些都是为了增大马力的改装和我改装理念也不一致,我重视中、低速的扭力,其目的就是想更加适合在城市中走走停停,节省油耗 WTy8N  
=*)O80oaW  
#L*@~M^]  
pUEok+  
有人说,如发动机移植、锻造活塞等改装效果明显,但是个人认为此类对于菱帅也不适合,此类改装所花费不是一般人所能承受得了的。如果深度改装追求马力,不如换更加适合改装的车,比如EVO ^DCv-R+ p  
同时国内法律也不许可这样做,即使可以办理手续也很烦琐。大马力在国内的街道有机会施展吗?只会由1.6的油耗变成3.0的油耗。 '!L1z4 5  
D\&y(=fzf  
KcF+! ;:  
点火增强、负线、整流器用过国产的,但是和进口的效果是不一样的,并且此类都是针对日系车而开发的,针对车出厂时候自身不足所改进的,对德系车不适用 P&`r87J  
D ;I;,Z  
例如,最初改的碳纤风箱,并没有感觉到任何变化,如马力油耗等问题,但是在安装负线之后就变得废油,这是不是可以说明,电路的传导性好之后,电脑反映也变的准确了呢/。 Ou,_l  
车出厂所做的负线,在开始够用,但是没把雨天、雪天等天气变化、年限的问题的考虑进去的,车在使用一段时间后,电的传导性会变得很差,电脑随之变得不灵敏 [ [CXMbD`*  
CxQ,yd;>  
整流器安装之后,车的发动机声音会变得很安静,以前车发出嗒嗒的声音,安装之后变得很平静 Ls*=mh~IY  
y@JYkp>I  
点火增强我认为效果很好,车变得很有串劲,尤其在起步、中低速时候,并且安装之后,燃烧很好,排气管流水可以证明。我选择的点火增强是提升中、低速为主的民用版本,那些下赛道的车,基本都用MSD点火模组 $c47cJO)W  
(B#|3o  
V|7CYkB8  
选择此类产品,选择大厂家货真价实的为好,虽然原理冒似简单,国内纷纷仿制,但是实际应用效果差别很大的,并且容易出现副作用 JK`P mp>  
以上都是用过国产之后比对之后得出的结论 kpu^:N &  
D6WsEd>  
外挂电脑很多种 25L{bcng  
有专门调解空燃比的,不需要很麻烦的调教,可以自己根据空然燃表自由调节 &bRH(yF  
EM電腦有黄金版,价格3000元上下吧,但是使用这个调教有些麻烦
[ 此帖被hii在2009-04-08 13:15重新编辑 ]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9-04-08
引用
引用第35楼pppjjjsanta于2009-04-07 23:49发表的  : &\1Dy}:  
Ot v{#bB$  
 ^gv)[  
如果没记错的话,我上次写程式的时候,油写到-10%的时候,空燃比没有任何的变化。我承认我用的是笨笨的小蓝,也有人说小蓝更本减不了油。那么最少用可以串连的小黑吧。NA车又不大改,又不换机头,又要改到省油,用个5000多块的电脑值得吗?就酸调教不要钱,哪个5000块钱你开个10年车,也不见得能省回来。改的更本没有目标,纯粹浪费钱。 {%~Sbcq4F  
_{T`ka  
          难道4G18还不够省油吗?动不动15的空燃比,大家还不满足吗?
?jb7Oq#[  
{dCkiF  
4G18的撰寫空間應該沒這低吧,會寫程式和不會寫的差很多,我自己就寫了好幾次 I%p Q2T$;  
另外,這EM電腦有這麼貴嗎??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9-04-07
引用
引用第34楼regyang于2009-04-07 20:17发表的  : l#V"14y  
g}P.ksM  
%Nzg~ZPbmT  
了解你的想法, 4{[Df$'e>  
我會建議你上電腦時同步上風箱 m}'kxZTOm  
如果記得沒錯,我上次寫城市的時候最多可以寫供油寫到-30% 8^CL:8lI^\  
.......
V{HP8f91  
ODyK/Q3  
如果没记错的话,我上次写程式的时候,油写到-10%的时候,空燃比没有任何的变化。我承认我用的是笨笨的小蓝,也有人说小蓝更本减不了油。那么最少用可以串连的小黑吧。NA车又不大改,又不换机头,又要改到省油,用个5000多块的电脑值得吗?就酸调教不要钱,哪个5000块钱你开个10年车,也不见得能省回来。改的更本没有目标,纯粹浪费钱。 w] i&N1i  
)kfj+/  
          难道4G18还不够省油吗?动不动15的空燃比,大家还不满足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