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752阅读
  • 46回复

天啊。怎么4G18的提速那么慢啊

楼层直达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3-22
还是仔细检查一下...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3-22
4G92效果怎样```速达果度4G63要2万搞店`` 42t D$S5^  
暂时不想花费甘多`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3-2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3-22
引用
引用第19楼广州小峰于2009-03-22 20:26发表的  : ZIN1y;dJ  
估计是我太早换档了吧。。但4G18 动力真的是一般,,发力区在80以上才有效果   
qt(4?_J  
"cyRzQ6EH  
.....  明白了  以车速来决定发动机工况的主,  给你啥车都这个鸟样 {yv_Ni*6!  
Q7<Y5+  
80 5档 2400转  你让他怎么提速快啊 W/\pqH  
Oe x   
兄弟 你那3档开80试试  看看还慢不慢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03-22
引用
引用第20楼anoy于2009-03-22 20:29发表的  : "P4#Q_  
z)z_]c-X+  
0FL PZaRP  
.....  明白了  以车速来决定发动机工况的主,  给你啥车都这个鸟样 J<[Hw g  
u ##.t  
80 5档 2400转  你让他怎么提速快啊 {+n0t1  
.......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9-03-22
        我的菱帅03年的很好用,不要把菱帅和赛车比。若是车子有问题要解决,否则是有可能出现你所说的情况。我开过好多种车,感觉菱帅动力还是不错的。
将梦想握紧别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9-03-22
引用
引用第19楼广州小峰于2009-03-22 20:26发表的  : 9l ^  
估计是我太早换档了吧。。但4G18 动力真的是一般,,发力区在80以上才有效果   
"&o@%){]  
x=|@AFI  
唉,  就算给你台EVO,  你这样开也都糟蹋了阿! 7Ki7N{K t  
4tu>~ vOE  
看好转速, 不到6000转不升档!  看看慢不慢?  我就知道肯定是这回事.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9-03-22
基本上1档3000 二档4500 三档4500 四档5000 五档随意  我试过二档6000 没什么感觉,扭力曲线在4500转的时候为最佳 三档你坚持踩到90KM的还算说的过去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